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麻瓜科技] 總統之爭落下帷幕,特朗普被迫交權,拜登立即向全美宣...

[複製網址]
1
經過長時間的準備以及爭取,美國的總統之爭終於落下帷幕。在這樣的情況下,雖然特朗普仍然不願意承認眼前的這個競選結果,但是無奈他依舊需要被迫交出總統的權利。而在正式獲得競選優勢,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成為美國總統競選勝利壹方的拜登,也是迫不及待的立即向全美宣布壹件大事,引起各界的高度關註。或許美國有關總統競選的這個話題,確實是應該告壹段落了。
據環球網報道,近期作為成功當選美國新壹屆總統的人選,拜登對於白宮重要的職位表現出了莫大的重視。其中,對於美國外交極其重要的國安人士名單,這壹度也是激發了人們的好奇心,人們很好奇,在拜登的心目當中,到底他所希望勝任這些職位的人員究竟是誰?說起來,對於安東尼布林肯的職位任命,確實也是盡在人們的意料之中。
經過壹段時間的掙紮,美國總務管理局局長墨菲正式致信拜登,並且對外宣布,稱有關特朗普以及拜登團隊之間的交接事務已經正式開啟,也就是說,特朗普已經開始服軟了。在贊成這樣的安排之下,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 達泊西汀美國大選的結果也是有了新的進展。特朗普做出讓步,而拜登則是立即確定了美國的國安以及外交團隊的重要內閣成員名單,這壹切看起來進展的似乎都非常順利。
通過美國總務管理局局長墨菲確定的名單來看,目前拜登確實是將布林肯任命為美國的新壹任國務卿提名人選,除此以外,還有被提名擔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門副部長的梅奧卡斯,以及擔任美國中央情報局副局長的海恩斯等等職位以及任職提名名單的宣稱。而在這些人當中,對於布林肯,人們是壹開始就能夠意識到拜登會做出的壹個選擇。
壹直以來,布林肯就是拜登的高級顧問,更重要的是,這麽長時間以來,布林肯壹直都在美國擁有非常高的影響力,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在美國國會擔任過尤其重要的職務。可以說,但凡是有拜登的地方,就壹定能夠看到布林肯的身影。當然,奧巴馬作為美國總統,拜登作為美國副總統的同時,布林肯壹樣也是其手下的得力幹將。因此,布林肯成為美國國務卿的有利人選,這並不值得意外。
有人發現,通過拜登給出的美國內閣新成員的名單來看,受到拜登任命的很多人都是以往奧巴馬時期,奧巴馬內閣內的重要人選。對此,人們不免會產生質疑,擔心雖然是拜登當政,但是奧巴馬同時大量政要官員的使用,會導致眼前美國政府再度進入奧巴馬的領導階段。只怕這對美國後續發展而言,並不是什麽有利的情況。
按照眼前的情況來看,拜登還是將女性地位的問題看得很是重視。因為前期過程當中,形成的壹系列爭端,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拜登將哈裏斯任命為自己的競選搭檔。而如今情況下,不單單只是哈裏斯,拜登已經任命了數名女性擔當美國白宮重要職務。對於這個問題,對於拜登而言或許也會存在壹定的好處。只不過,拜登應該註重平衡,不能因為過於偏重女性而引起其他爭議性話題。
眼前的競選雖然失敗了,但是有消息顯示,特朗普似乎已經準備好要參加2024年的美國競選。不過,還沒有完全確定他是否真的會參加。因為拜登剛剛當選,而距離下壹次競選還有很長的壹段路要走,特朗普要真的想翻盤也不容易,這中間存在太多的未知因素。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對於以後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外界無法涉足,也只好始終保持觀望狀態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