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春節安心走親訪友 | 這款門鎖幫你守好門庭

[複製網址]
1

  春節安心走親訪友 | 這款門鎖幫你守好門庭

  每年春節,難免給孩子送紅包,出門送親戚。這對於家裏的第一道安全“坎”門鎖來說,是一個考驗。相較於普通的門鎖,目前,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將家裏的門鎖換成智能門鎖,讓它來為我們守住門庭,讓大家安心串門走親戚。

  目前,家用型智能鎖價格在2000-4000元左右;安全級別高的智能門鎖售價在5000-7000元上下;高端智能門鎖的售價在8000元以上。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入手家用型智能門鎖就夠用了;對於注重智能門鎖安全性能的用戶來說,選對智能電子鎖對家的守護,事半功倍,到底如何選擇一把適合的智能電子鎖推薦?以下3特點可幫助你:1、鎖體選材,2、鎖頭大小,3、上鎖及開鎖方式等。可參考5000-7000元上下的產品;對於注重品牌和品質的用戶來說,可考慮入手8000元以上的智能門鎖。

  智能門鎖是什麼,好用嗎?

  智能鎖是一種電子設備,旨在通過主人的指示,對門的基本鎖定和解鎖操作來保護房子。它們是無線的; 他們使用指紋識別、藍牙或Wi-Fi等方式來執行其功能。智能鎖還可以執行其他功能,例如監控訪問和向家庭業主發送警報。可以同時通過連接到Wi-Fi進行管理監控,從而我們可以有效控制房屋內的攝像機,甚至企業可以在訪問者想要發展進入房屋時發出通知。他們還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式遠程拒絕或授權訪問。

  對於門鎖而言,鎖芯的級別對它的安全係數有一定影響。現在市面上擁有A級、B級和C級鎖芯。消費者在選購智能門鎖時,通常會在“產品介紹”欄裏看到鎖芯等級。其中,A級鎖芯的安全相關係數比較低;B級鎖芯的安全風險係數進行相對來說要高,可以阻擋住大部分的盜賊;C級鎖芯的安全管理系數具有非常的高。如果消費者打算開始智能門鎖,建議參考缸C級產品做得更好。

相關文章:

智能指紋鎖我們看重的就是他的指紋識別效?

市面上的智能門鎖,從幾百到兩萬都有,該如何選擇?

智能門鎖的安全性如何?

图虫创意-79053477304735409_看图王 拷贝.jpg (162.24 KB, 下載次數: 86)

图虫创意-79053477304735409_看图王 拷贝.jpg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