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104年玉山藥味酒冬季養生推廣活動

[複製網址]
1
上周元旦假期台灣菸酒公司於羅東夜市旁中山公園舉辦「玉山藥味酒,健康跟我走」,冬季養生推廣活動,邀請本次玉山藥味酒-竹葉青代言人「佩甄」與養生中藥達人「翁燦燿」老師與民眾共度元旦假期,現場人氣搶搶滾,民眾爭相一睹台灣好媳婦佩甄與翁燦燿老師風采,鬧熱滾滾擠爆活動現場。

本次冬季養生推廣活動,翁燦燿老師不但駐站開講,大談中藥材對於冬季養生的幫助之外,更是提出了多項珍貴食補妙招,讓民眾可以依循著養生食譜為健康加分,另外,代言人佩甄更是使出混身解數,示範了私藏的養身小祕方,利用牛奶調製竹葉青而成的健康飲,簡單的小步驟就可以快速為自己調理身體,佩甄也說道:「這是她維持青春美麗的小秘方」,隨後與翁燦燿老師邀請民眾一同舉杯,在2015開春之際大喊為健康乾杯。台灣菸酒公司酒事業部林士傑協理更指出:「台酒非常重視民眾的健康,今天不賣酒但是就是要跟大家推廣如何冬季養生法寶,希望大家吃得健康而透過今天活動更了解養生之道,讓大家有吃有拿又有收穫」。

活動的最後,佩甄與翁燦燿老師還跟民眾大玩「藥味拳」,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贏的民眾更可以獲得與佩甄的簽名拍立得合照一張與台酒雙鹿五加皮如意饌燒獅子頭年菜禮盒一組。除此之外,當場還提供調製玉山藥味健康飲讓民眾試飲,並亦提供台灣菸酒公司紅麴香腸試吃,整場冬季養生推廣活動現場有吃有喝又有拿,民眾直呼「賺到了」。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DSC00361.JPG (475.16 KB, 下載次數: 55)

DSC00361.JPG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