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溫和又無痛的LightSheer真空除毛,台中悠美助你擺脫多毛困...

[複製網址]
1
隨著除毛觀念的盛行,除毛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保養項目,不過,市面上充滿各種除毛方式和工具,包括除毛刀、除毛膏、蜜蠟除毛和日式除毛等,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更加安全、有效率的「雷射除毛」來去除毛髮。其中真空除毛可以隨著療程的次數增加,使體毛脫落的乾淨程度越來越高,不僅可減少夏天的出汗量,亦能避免發生異味的困擾。

LightSheer真空除毛利用二極體雷射800奈米波長,能夠直接破壞毛囊生長,並搭配不同尺寸探頭以達到全方位的除毛效果,大探頭主要用在手臂、大小腿和腋下等大面積範圍,小探頭則方便用於較細微的部位做治療,此外,還透過雷射光照射,讓毛囊內黑色素吸收雷射光能,再將光能轉換成熱能使毛囊萎縮,進而達到有效的除毛效果。

而真空除毛還具備接觸式藍寶石冷卻系統,可以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既降低被雷射熱能灼傷的情況,也能大幅減少疼痛感,同時也助於解決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和蠟黃等問題。如此溫和的真空雷射在療程前無需敷麻及使用凝膠就能進行,讓你輕鬆享受舒適且無痛的除毛體驗。

台中悠美診所擁有女醫師可預約施作雷射除毛療程,對於比較害羞、注重隱私、隱密性的民眾能安全且有效進行治療,此外,悠美診所也擁有15年以上專業經驗與醫療團隊,能夠經過專業醫師的問診和評估,來針對不同消費者的條件、問題客製規劃合適的療程,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滿意度高的結果。
圖片來源/悠美診所
免責聲明:任何醫療均有潛在風險,本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更多醫美新知,可參考悠美診所官網 : https://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