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男女雙方的性差異

[複製網址]
1
1.男女對於性的認識不同,多數男性認為性和愛不同,為了性可以和女性發生性關係;而多數女性則認為性與愛一體,她們只和自己愛的人發生性關係。
2.男性每天想到性的次數比女性頻繁,而且性行為比較主動,女性則比較被動。
3.男性的性行為動機簡單,常常是覺得女性漂亮和性感,容易受到外貌的影響;女性的性行為動機則復雜,常常的想的是生活的條件和質量,這是為了更好地教育下一代,極少數情況下是因為被男性本身所吸引。
4.男性很容易感覺到性滿足,而女性除了技巧方面的幫助,更需要情感的協調才能感覺到性滿足。
5.男女性對待愛情和婚姻的態度不同。男性往往無法忍受不幸的婚姻,女性無法忍受不幸的愛情。
6.戀愛期間,男性希望身體上的親近,把說謊當成習慣;女人則希望心理上的親近,把撒嬌當成常態。男性接吻是為了刺激,女性接吻是為了恩愛。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