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1600 貓熊世界之旅-台北 @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呀

[複製網址]
1

在黃色小鴨之後,最近最紅的就是這個貓熊展啦,據說圓仔很難見上一面,所以我們就決定來拍拍這些不會動的可愛貓熊們。最近實在是發生了太多事情,所以這篇文章一直耽誤到現在,就當是一個攝影記錄吧!

【全文同步發表大圖版】http://ireneartemis.pixnet.net/blog/post/29901266

228當天一早和朋友一起衝到台北去拍照,都還沒到開放時間,現場就已經有不少人了!看來大家應該都很想搶先目睹這些可愛的貓熊們攻陷台北市政府的模樣吧。

▼工作人員正在佈置會場

▼展區旁木櫃

據說這個櫃子在只下小雨的時候可以給貓熊們躲雨用,也兼具雨天展示的功能!

▼神秘嘉賓:台灣黑熊

除了可愛的貓熊之外,大家也別忘了最近也有本土的黑熊!記得來和他多照幾張相片!


一大早還沒什麼人,我們可以悠閒的拍攝大隻的熊貓,但是等我們準備離場的時候,
這些大熊貓們早已經被小朋友們攻陷,完全沒辦法拍到整隻貓熊啦!


這兩隻貓熊佔的位子超好的,完全就是可以和台北地標101大樓合照!
這個時候艾琳馬上理解有翻轉螢幕的好,為了幫他們拍大合照,又趴在地上了><

▼利用花朵做的大貓熊


除了紙做的貓熊之外,也不要錯過旁邊花做成的貓熊景觀藝術,可愛的圓仔搶奶瓶實在是超搞笑的啦。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入展區,整個展區有多個入口,其實真的想拍的人所有的角度都可以拍的到,
真的是蠻貼心的,雖然據說有隱藏版,可是不知是艾琳眼花還是怎麼了,完全一隻都沒有找到呀…(哭哭)


如果拍完了也可以到文創商品區看看有什麼可以敗的,雖然艾琳有看見超可愛的小扇子,
但是實在覺得不實用,所以就沒入手,晃了一下下就飄出來,文創區有人數限制,所以大家要稍微排隊等候哦。

這次的紙貓熊展真的蠻可愛的,因為擺設方式的不同和貓熊不同的動作,總會搭配出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場景,而且這麼貓熊一起排排站,這畫面也真的是超級壯觀的,雖然艾琳沒有去賞鴨,但是私心覺得貓熊展比小鴨耐拍的多呀…,不過很可惜的是官網上的資料少的有點可憐,後來看了其他網友的文章才發現居然有體驗區,雖然我們聽說有,但是詢問了工作人員之後依舊是遍尋不著,希望以後再有類似的展覽在場地平面圖和指示這方面可以再加強一下,否則人一多真的很容易錯過許多策展單位的巧思呀……

容我小小抱怨一下…,其實艾琳最近心情很不好,因為新聞莫名的在說未來部落客要負連帶責任,雖然本人有正當工作,也不敢自稱部落客,但心裡聽了就是一把火。未來如果真的要這麼嚴格限制我們的分享文,以後文章的標題和內容都得修改了吧……,基於艾琳沒有去「數過」是不是有1600隻,艾琳也沒有檢驗它是不是真的「紙」,所以,我們只能說:有「很多」貓熊來台北!這樣的一言堂方式,真的能夠達到有效的控制食品安全和誇大不實的廣告嗎?約束廠商應該才是政府要做的首要工作吧。


1600 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臺北市政府廣場 展覽時間:2014/2/28-2014/3/9
兩廳院藝文廣場 展覽時間:2014/3/14-2014/3/30

城市通活動http://www.citytalk.tw/event/212477

↘大家快來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