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想要炫耀好身材,選擇dermes 激光脫毛!

[複製網址]
想要炫耀好身材,選擇dermes 激光脫毛!
在夏天,也就是暴曬季節,很多女性把脫毛作為一門美麗的必修課。畢竟,如果他們夏天穿得少,頭發就會暴露出來。激光脫毛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有兩個主要優點: 一個是永久性的,另一個是安全的。激光脫毛可以去除根毛,損傷毛囊組織,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另外,激光脫毛是安全的,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


市面上嘅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隨著氣溫的升高和夏季的臨近,許多女性開始脫掉長袖衣服,換上涼爽的夏裝。她們夏天穿的衣服很少,雖然沒有她們我們可以通過表現出完美的身材,但是企業如果因為她們的體毛太旺盛,也會影響以及她們的完美社會形象,所以對於很多女性不得不把脫毛放在建設美麗的議程上,現在使用激光脫毛更受女性朋友的歡迎,那麼[color=#小地球]dermes 激光脫毛的好處是什麼呢?讓我們仔細看看。


激光脫發通常需要兩到三個月才能完成,這樣它就不會隱藏在睡眠髮。只有當毛囊死亡時,脫發效果才會永久化。如果毛囊受損而不是死亡,毛發會很快恢複生長。頭發重新長出來的時間取決於每個人獨特的毛發生長時期,這與個體的新新陳代謝有關。有些人往往比其他人長得更快。處於休眠期的毛發比處於其它階段的毛發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主要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沖光,作用於毛囊深層,激光能量可以選擇性地被毛囊黑色素吸收,高能量、高熱量的激光可以提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一定臨界點時,毛囊就會凝結死亡,使毛囊不再長出毛發,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激光脫毛常用的器械有冰點激光和半導體激光,兩者都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經朋友嘅脫毛推介下去試做dermes療程,到左試做激光脫毛當日,上到去dermes環境好好,先核對資料,之後坐低等陣,都好舒服,好relax,仲有茶水姐姐好貼心嘅服務。激光脫毛的危害是什麼?激光脫毛的優點之一是永久脫毛,激光可以破壞毛囊組織從根部,經過多次激光脫毛治療,脫毛效果可以穩定,而且不需要重複脫毛。過去,脫發霜的頭發只能在化學試劑的幫助下折斷,但它不會損壞毛囊,所以頭發會在一周後再次生長。激光脫毛的另一個優點是安全性。激光脫毛儀擁有專利的接觸冷卻技術,可以降低皮膚溫度,防止激光燙傷皮膚。同時做的激光脫毛斑很大,加上獨特的滑動脫毛裝置,大大提高了脫毛速度,使脫毛的痛苦很小,一般的美容愛好者可以承受這段時間。激光發分配器只針對毛囊,不會損害正常的皮膚組織,而且相對安全。激光脫毛是一種相對快速安全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可以去除毛、腿毛、唇毛、手臂毛發、比基尼毛發。想要在夏天大膽炫耀好身材,享受清涼夏日,不妨選擇激光脫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