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夏天」柔伊黛絲香奈喜獲小女娃!我們的精靈女神

[複製網址]
03706.jpg

1月傳出懷孕,接著訂婚,讓眾少男心碎的精靈女神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經還說過她絕對不會生小孩的現在不但在本週一順利地生下了小女嬰還宣布他與製作人男友雅各佩切尼克(Jacob Pechenik)一個月前就已經隱密的在德州舉辦婚禮了~只能說,雖然男粉絲們心碎了,但是我們還是很恭喜柔伊,畢竟真得覺得她真該生個小女娃,這麼漂亮的眼睛和五官,加上個人魅力,想必生出來的小寶貝一定是個眼睛估溜估溜的小洋娃娃啊!


phpQqUncQ.jpg
柔伊懷孕後略顯福態,差點就認不出她來啦!時間過得真是有夠快的,想當年我們還沉浸在《戀夏500日》那個讓人捉摸不定,又愛得要死要活的夏天,更在電視劇《俏妞報到》跟著柔伊一起耍白痴、耍可愛,如今已成人母的她,看起來真得有比較成熟了一點呢!


php84LfTY.jpg


最愛的藍眼睛女孩,祝福可愛的小女娃能夠繼承媽媽漂亮的藍色眼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