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三個女孩的夢想之旅,還記得當年為了愛自己有多熱血嗎?

[複製網址]
1
有人跟我一樣嗎?相信人性本善,可是面對陌生人又會戒心重重......今年,Redbull 舉辦了一場活動,參賽者將獲得贊助的24罐紅牛飲料藉此換食宿及其他物資在歐洲旅行。
靠著搭陌生人的便車,吃路人請的食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wDDiAOdDE,相信嗎?可以用一趟兩手空空的旅程證明其實人跟人之間還有許多熱情跟友善,等他們完成了旅行不相信都難!
我的朋友們參加了這個比賽,他們的宣傳片在說他們對這個艱難任務的熱情。
還記得當初你們是如何追求自己心儀的對象嗎?
有些人為了心儀的人會翹了自己的課去旁聽他的課,只因為這樣能更接近對方一點點;有些人則會製造各種過於恰巧的巧遇。還記得嗎?那些曾經為了愛很瘋狂很青春很熱血的回憶。
現在,這三個女生就要拿出追愛的精神去完成他們夢想中的旅行,拜託支持一下我的好朋友們吧~
去點連結處,喜歡投票旁邊藍色方框按讚,支持三個女孩的熱血之旅吧~~
https://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zh-tw/applications/6648/
收藏收藏1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