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爾斯] 嘴唇幹燥,5個小貼士可以幫助你保持水分

[複製網址]
現在中國已經立秋,進入了一個相對比較幹燥的秋季,秋季不像夏天沒有那么潮濕多雨,從而發展造成社會很多人的嘴唇發幹發裂。其實嘴唇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我們的身體心理健康教育狀況,嘴唇幹裂的原因分析一是進行幹燥缺水,一是企業缺少一些維生素可能造成的。那么嘴唇幹裂要怎么辦呢,現在小編教你五個小妙招,徹底有效解決嘴唇幹裂問題。

健康人的嘴唇紅潤,有光澤.. 嘴唇幹燥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如長期幹燥、天氣寒冷和吃太鹹的食物。 受秋季氣候影響,人體皮膚黏膜血液循環較差,加上不注意保養,極易發生幹裂.. 唇裂時不要驚慌。 只要采取正確的步驟並治愈它。 首先要改掉舔嘴唇的壞習慣.. 有些人喜歡用舌頭舔,以滋潤嘴唇,這實際上是一個壞習慣。 因為舔嘴唇只會帶來短暫的濕潤,當這些嘴唇水分蒸發時會帶走嘴唇內部更多的水分,結果是越來越舔和開裂,越來越痛苦。而唾液中含有澱粉酶等物質,比較粘稠,舔在嘴唇上,風一吹,水分蒸發,帶走熱量,使嘴唇溫度較低,澱粉粘在嘴唇上,所以幹燥更嚴重。 嚴重者還可繼發感染,腫脹,引起疼痛.. 無論出於什么原因,如果你的嘴唇已經開始裂開,學習以下五個技巧:

1:你可能沒有聽說過用鵝油或鴨油來防止出現嘴唇的幹裂,這樣的傳統的方法是很有效的。不過你可以進行選擇一個橄欖油、可可產品堅果油等都行。定期的塗些直到自己嘴唇之間不再發生幹裂。

2:不使用任何含有酒精或油的唇膏、凝膠或精油。 而不是減緩嘴唇的幹燥,這些產品加劇幹燥和疼痛。 換句話說,如果你不能吃,不要把它塗在你的嘴唇上。

3:克制自己,無論誰吃了辣的,鹹的食物過重。多吃這些食物可引起口唇幹燥,皸裂。

4:避免在幹燥、刮風的時候我們出門。如果企業不得已要出門,那么在嘴唇上多塗點橄欖油。

5:要有耐心。 你可能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治愈唇裂,所以要耐心。

其次,有起皮幹裂的嘴唇不要用手撕裂。如果嚴重脫皮,潤唇膏可以嘴唇上沉積,然後蓋上保鮮膜,然後用毛巾輕輕加熱,讓嘴唇充分吸收水分和油。你塗上唇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你可以去死皮,嘴唇也因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它變得濕潤。

另外,還應該在我們平時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以及蔬菜、梨、荸薺等有生津滋陰作用的食物。當然,也可同時可以服用多種維生素A或B,口唇幹裂的症狀可能就會發展很快消失。

相關推薦:有色潤唇膏推薦

相信大家都想擁有粉嫩水潤的雙唇,嘴唇幹裂起皮的話,塗再昂貴的口紅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很不美觀。所以在幹燥的秋冬季節我們要做好唇部護理,學習了上面五個小妙招,配合合理健康的飲食來解決嘴唇幹裂的問題,讓自己雙唇粉嫩起來吧。

相關文章:
秋季嘴唇乾燥你都是怎麽處理的?
經常做這四件事,很容易變幹你的嘴唇
嘴巴幹燥又起皮,這可能是由於三個方面的原因
幹燥脫皮的嘴唇,避免舔唇!
嘴唇幹裂起皮,多喝水可以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