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什麼樣的女人最好追,最容易追到手

[複製網址]
1
1.十八歲到二十二歲,剛剛步入社會的。社會經驗比較少。人也相對單純,戀愛經歷較少的女人。他們對愛情充滿了嚮往和憧憬。
只需要你準備一些浪漫和小禮物,偶爾帶給她一些驚喜。就很容易讓她感動,被你撩到。一追一個准,一下子就會追到手。
2 .四十二歲到四十八歲之間,往往是女人感情脆弱的高發期,離婚率也相當高。她們已經厭倦了自己老公不能帶給她的驚喜。她早已厭倦了老公,把她當成女保姆的生活,看不慣老公種種不良的生活習慣。
這時候的女人感情特別的脆弱。你只需要帶給她們足夠的新鮮感,最好能夠帶給她一種美好的憧憬,暗示給她一種美好的未來。那麼一追一個准,一下子就會追到手。
2.剛剛失戀或者剛剛離婚的女人,她們的感情內心防線是最低的。你只需要真心的給她鼓勵,給予她安慰。
真心的聆聽她的憂傷和悲苦,真心的聽她講述她傷心的過往,讓她感到有了你的聆聽,就如同有了依靠。慢慢的她就會喜歡你了,對你不離不棄。
4.那些成天在微博裏發一些自己性感的照片或者圖片或者視頻的。無非就是想找到一個有錢的男人,成為她們的依靠。如果你能夠點贊並示好,滿足她的虛榮,那麼一追一個准,一下子就會被你追到手。
5.漂亮的女人往往比稍醜一些的女人更好追求一些。越顯得完美的女人,她的內心世界往往更敏感。所以男人們如果追求她的話,相對來說,比一些稍顯醜陋的女人更好追求。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