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人生] 一切事情,明天早上上班才受理!

[複製網址]
1
他表明「七點半後我便不再是你的『員工』,我只是一個在幫你換了一整天尿片後,需要喝着紅酒,跟姊妹講電話的女人!」而家裡吃完一餐後,髒的碗盤也是眾多繁雜家務中最麻煩的。因為一家八口,每人的餐具加碗盤,數量之可觀。因此他容許孩子用手進食,以減省需要清洗的餐具。他也會為孩子準備一人一色的衣物籃,洗澡時脫下後,便直接丟進去,孩子洗好的衣物,自己領回房間處理穴位按摩

不過接下來的分享,可能就有會引起爭議,就是這位媽媽他並不強求孩子每天洗澡,他認為,若大人和小朋友都因為要完成這些例行公事而不開心,那寧願偶爾跳過不做,少洗一天澡孩子也不會怎麼樣的身體 去角質

但他當然也知道這樣的分享,一定會被許多父母指責自己是不修邊幅、懶惰的媽媽,但他表示自己家中有6位小孩,絕對不能跟小家庭相提並論的。

教養方式只有適合不適合,沒有好與不好!
不少網友都很支持這位澳洲媽媽,認為只要父母讓孩子感覺安全、保護和愛,教養方法便不應受到批評。當然這位媽媽也不是七點半後便完全不理會孩子,他只是想強調「父母也需要有適當的休息和抽身瘦面方法」。

若爸媽因育兒壓力,而弄得自己神經兮兮,整個家庭也不會融洽愉快,因為老話一句:「只有快樂的父母才能養育出快樂的孩子。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