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探險香港陽元石,路途崎嶇危險,需要資深行山人士帶路!

[複製網址]
1

偶然看到朋友分享照片,香港也有楊,立即給他留言咨詢路線,探索大自然的魔力,約定好時光,香港行山好去處路線:屯馬線到石門,到景觀花園公交車站方向,也轉兩個路口約1公裏,到達山路口,據說沒有路,是山強制森林發展路,路口兩側的絲帶,只有山人才能看到。

來吧,先開始打牌,臉上洋溢著探索的激情,心情的喜悅充滿力量!

一路上都是原始的土路,對我們山裏人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我太喜歡這種路了,現在很多生態公園都已經城市化了,拍照沒有什么新鮮感了,哈哈,跟著我感覺路!

全程管理不僅是一個原始土路還有一些高齡樹藤用來進行攀爬,看起來很危險,還好我們不是在懸崖邊,因此也降低了企業危險相關系數,兩邊發展都是通過樹枝和軟草,就是怕滑下來,慢一點,每一腳踩穩點還是很安全的!

到達第一個鍾石:三兄弟石,旅程不遠,大約一公裏,這塊石頭有多神奇?我們四個人玩了半個小時來發揮你的想象力,

這個就是石頭能玩一個半小時進行肯定學生不止我們於此,在大石頭和小石頭之間還連接了中國一顆掉不下去的小石頭,膽子大點就爬上去坐著拍淩空照片

拍攝繼續前進,這座山的名字叫做鎮壓山,自然在大多數石頭,沿途有魚蝸牛石頭,像一個小蝸牛石魚躺在一塊大石頭的頭,因為沒有什么特別,我們在遠處拍照,而不是接近。

我們這次到達的最高海拔是女婆山,398度,只是為了上班,沒有其他景點!

小休一會,補充了一些具有能量問題後去往陽元石,並開始下撤的路線,在到達大石林的上方有一塊永遠聳立的中石頭,站上去剛好可以擁抱我們整個城市景觀,氣勢真的就這么悄悄的發展爆發出來了

整個早晨都是烏雲密布,此刻的天空是最美麗的,我也是最可愛的

嗯,主要人物楊元時的行程終於到達了,雖然道路不長,大約4.5公裏,但道路仍然很有挑戰性,但很有成就

下撤路線:梅子林

本節下坡的旅行很舒適,沿著原路不能運行,阻礙了幾個小時,現在終於可以享受跑步,幾分鍾的腳流,流的最後一張牌後到達李子森林村莊!

文章精選:

你今天爬山了嗎? 最好的九龍小徑遠足指南,快收藏吧!


大東山“絕美黃金海”,你了解它嗎,文章都說明白了!


核酸検査の採取方法に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ます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