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計畫要第二個孩子? 這裏有婦產科醫生給你的7條建

[複製網址]
1
計畫要第二個孩子? 這裏有婦產科醫生給你的7條建議!

生二胎需要知道什麼?
1、 生育宜早不宜遲
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23-30歲,男性是30-35歲。超過這個年齡,精子和卵子的品質會下降,一些基因疾ob gyn urgent care率也會增加,所以想要第二個孩子的女性應該儘量提前生育。
2. 在你懷孕前做一次全面的檢查
懷孕之後女性的身體心理負擔會變得發展越來越重,特別是隨著年齡大的女性,心、肝、腎等器官的功能,已經與年輕時我們不能進行相比較了。因此想要生二胎的女性要提前做全面的身體健康檢查,如果一個不適宜懷孕,則要打消生二胎的念頭,要不然就是自己和將來的孩子都可能會影響變得更加不幸。
3、 要做超聲檢查
女性在懷孕之前要做婦科超聲檢查,可以確定卵巢有沒有包塊、子宮有沒有肌瘤、子宮有沒有憩室,可以有效降低妊娠合併卵巢囊腫蒂扭轉、妊娠合併子宮肌瘤紅色變、子宮切口部位妊娠等情況的發生幾率。至於需不需要處理,則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4、 做好孕前準備
在準備懷孕期間,婦女應該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首先,他們應該早睡早起。第二,他們應該有規律地進食。此外,他們應該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同時,他們應該戒煙戒酒。同時,他們也應該告訴對方減少社交,戒煙戒酒。在準備懷孕期間,婦女還需要服用葉酸補充劑,以減少神經管畸形的風險。
5、 高齡老人孕婦自己要做產檢診斷
隨著二孩和三孩政策的全面實施,老年婦女的數量正在增加,35歲以上的婦女被建議在懷孕後進行產前診斷,以減少畸形的風險。要進行的測試包括核磁共振,唐氏篩查/非侵入性 dna 測試/羊膜穿刺術,臍帶血抽取等。
6、 不要強求分娩方式
每個人都知道自然分娩對孩子和成年人都有好處,但是在分娩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而且沒有人能保證每個人都能自然分娩,因此,當婦女分娩時不要強迫分娩方式,確保母親和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必要的話,可以採取剖宮產。
7、 有合併症要到大醫院進行分娩
近年來,孕產婦死亡率呈上升趨勢,這與高齡產婦及多次剖腹產等分娩併發症有直接關係。因此,孕婦不僅要定期進行體檢,而且在發生嚴重併發症時,要到規模較大的醫院進行分娩和治療。
收藏收藏 推 噓
2
謝謝分享!!!
健身教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