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寵物] 如何煮牛奶不糊

[複製網址]
1
如何煮牛奶不糊

煮牛奶之前,先往鍋裏倒一小碗水,然後把豆漿或牛奶倒進鍋裏(一定要慢慢倒),然後煮沸倒出。它根本不會粘鍋,而且會用水清洗。

慢慢往鍋裏倒牛奶,不要碰鍋邊;煮牛奶時,家用榨油機用小火,然後用熱的。牛奶沸騰時攪拌(泡),使用小火;這時,雖然鍋上蓋滿了牛奶汁,但它不糊,而且容易刷鍋。

牛奶可以適當加熱,但有幾點要注意。

1.用小火煮牛奶:會使牛奶中的維生素被氧氣破壞。

2、煮牛奶:牛奶富含氨基酸,在高溫下,氨基酸和糖果糖基氨基酸在牛奶中,這種物質不僅不被人體消化,反而會影響人體健康。牛奶中的膠狀蛋白質顆粒在60度時會脫水成膠狀。在這個溫度下,牛奶中的磷酸從酸性沉澱到中性。商業榨油機

因此,牛奶加熱的溫度不宜過高,當加熱到100℃時,牛奶不僅色、香、味降低,營養價值也大大降低!

那麼,如何加熱牛奶是正確的呢 實際上,水分離加熱法是最合適的。如果你使用微波爐加熱,你應該小心不要花很長時間。由於氣溫較高,牛奶營養素會受損。另外,使用微波爐加熱時要注意溫度不均,所以飲用前搖勻後才可燙傷。

另外,喜歡方便的人往往選擇奶粉,奶粉的營養成分與鮮奶相似。沖泡奶粉時,注意水溫不要超過60℃。牛仔褲推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