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麻瓜科技] 讓你的聲音脫穎而出,全能的USB主機電容式麥克風

[複製網址]
1
讓你的聲音脫穎而出,全能的USB主機電容式麥克風

    作為專業音響廠生產的一系列高品質錄音麥克風,具有超高的性價比,在引進或專業用戶群體中有著良好的口碑。        
    針對一個原聲錄音和主播應用,推出了設計一款產品功能進行全面,音色出眾的USB電容話筒:它。        
    它有一個黑色磨砂完成,是非常織紋的手或麥克風立場,給它一個優雅而高端的感覺。        
    USB連接電腦        
    傳統的模擬信號話筒必須要接到配備卡農輸入口的專業聲卡上,更適合音樂製作的專業音樂人。對於只需要錄製外部原音或是主播應用的用戶來說,會覺得連接和設置都比較麻煩。而USB 話筒專為原聲錄製和主播應用設計,簡單易用,一條USB線連接到電腦即刻錄音。        
    不需要進行多餘連線和設置。如果我們需要通過監聽,用監聽耳機可以連接話筒底部的3.5mm耳機介面技術即可        
    錄音室級別的音質        
    每個人都知道麥克風最重要的事情是音質。它是一個電容式麥克風,帶有一個大隔膜和一個3振動膜室。內置的死到數字轉換器提供高度分析的數字音頻,用於超寬頻段和採樣率,您的錄音具有極大的動態範圍。        
    無論是現場配音、演唱還是原聲樂器錄音,聲音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得到完美的體現,讓你的錄音像原聲音頻一樣清晰、自然、真實。        
    多種模式適合各種錄音場合        
    它配有四種指點模式,可通過麥克風背面的模式旋鈕進行切換。        
    心形:心形指向        
    心形指向是單人錄音的最佳發展模式。例如,您的語音,或者木吉他彈唱能力可以通過完美用心形方式收音。這樣的好處是話筒只收正前方的聲音,其他的方向以及基本不收音,這樣一個可以影響遮罩掉一些其他研究方向的環境產生雜音。        
usb omnidirectional microphone
8: 8字體指向        
    8字型指向學生收集話筒正面和背面的聲音,是雙人訪談的最佳管理模式。可以將面對面交流談話的兩人通過聲音更加完美實現收入,而不會拾取其他研究方向的雜音。        
    Omni:全指向        
    全指向是拾取話筒四周所有發展方向的聲音,是適合中國會議活動或者可以多人座談收音的最佳管理模式。對於一些小型原聲樂器產品組合,比如木吉他、箱鼓、歌手這樣的形式,把話筒放到中間業務進行收音。        
    立體定向        
    身歷聲指向是一種具有特別的應用,話筒拾取左右結構兩側的聲音,適用於音源會左右中國移動,或者左右側音量和音色有區別的情況。例如通過一組小合唱樂隊,左邊的歌手和右邊的肯定學生會有不同音色、音量很大區別,這時身歷聲指向教學模式就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實際使用錄音時,將話筒工作放在音源前方十幾釐米或幾十釐米左右的位置,將音頻系統軟體的錄製以及軌道交通設置為身歷聲音軌即可。這樣不僅可以分析得到更加完美的立體主義聲音景空間感。        
    另外,隨話筒進行配置以及桌面底托和話筒架套件,可以讓你根據目標音源的方向,調節作用最佳的錄音工作位置。        
    全面直觀的控制        
    UBER話筒前方的液晶螢幕前方的液晶屏可以顯示耳機音量,話筒收音電平以及當前的錄音指向模式。話筒前方配置了耳機音量旋鈕,可以讓您即時監聽話筒收音。在直播時不想拾音的時刻,按下MUTE靜音按鈕,即可馬上靜音。        
    MIC/USB刻度調整旋鈕用於調整麥克風直接聽電腦聲音的比例。這允許您將旋鈕移動到 MIC 側,直接收聽零延遲的聲音,而不會因為 PC 性能不足而造成監控延遲。        
    支持iOS設備        
    優步麥克風可以通過Apple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Converter(另售)連接iPad和iPhone。這樣,外出錄音時,只需帶上麥克風和手機或平板電腦,而不是笨重的筆記本電腦,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廣播或錄音,更方便工作或播放。        
    優步麥克風音質一流,功能全面,應用廣泛,但售價僅1000元左右,非常適合對音質要求高、想要高性價比的用戶。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