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月經痛怎麼辦?

[複製網址]
1
月經痛怎麼辦?


月經痛經的原因發生劇烈的小胃痛,月經後自然消失的現象,稱為痛經。 大多數痛經發生在月經時,有些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 月經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 腹痛與月經的特點非常接近,不到月經就不會發生腹痛。 因此,腹痛與月經無關不是痛經。 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月經痛開始就發生,而繼發性痛經是指月經後幾年或以上才發生的經期腹痛。原發性痛經是由於子宮口狹窄,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子宮內膜腫塊較大所致。


後一種情況稱為膜性痛經。 有時月經血中有血塊,也會引起胃痛。 繼發性痛經的病因多由疾病引起,如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盆腔充血等。 近年來,人們發現前列腺素的子宮內膜合成也會引起痛經。 因此,需要檢查,確定痛經的原因,經過原因治療。

月經前後或月經期,月經痛婦女下腹及腰骶部疼痛,腹痛劇烈,面色蒼白,手腳冰涼,甚至昏厥,稱為“痛經”,又稱“經期腹痛。“。 疼痛常持續數小時或1-2天,經血流通暢後腹痛緩解。 本病多見於年輕女性,是女性的常見病之一、 中醫認為,痛經主要是由於氣血循環不良或氣血不足所致。


相關推薦:
月經痛應該注意的事項平時多注意,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吃,不要熬夜。 如果你有月經痛,你最好選擇中醫治療,它可以同時治療症狀和根本原因,副作用很小。 後配合一些日常調養。 下列水果可以吃:1香蕉。 香蕉富含維生素B6,具有穩定神經的作用。 蘋果中的蘋果植物雌激素有...

在月經痛期間,與月經一起發生的疾病月經紅疹有些婦女在月經開始前3天出現皮疹~直到月經乾淨後2~3天,醫學上稱為月經紅疹。 多見於面部,軀幹,四肢皮膚。 皮疹外觀多樣,種類繁多,有斑疹,濕疹,痤瘡樣皮疹,紅斑,丘疹,水皰,大皰等,也可表現蕁麻疹,稱為月經蕁麻疹。 有時伴有結節...

月經痛來了女生怎麼辦?月經來潮前一周膝關節疼痛。 月經乾淨後放鬆。 行走伸展膝關節時疼痛明顯,休息屈膝,月經痛消失。 飲食注意低鹽有預防經期膝關節疼痛的作用,如劇烈疼痛,口服消炎止痛,布洛芬等鎮痛藥物。月經痛週期精神病在青春期女孩中更常見。 通常起病前幾天,直至...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