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驗收精裝修的房子時有哪些要注意

[複製網址]
1
根據房子的裝修主要有兩種房屋類型可以供購房者選擇,不妨購買比較節省時間和精力的精裝修房子,但是在驗收精裝修房子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購房者可能並沒有什么經驗,今天小編就來講講,驗收精裝修的房子有哪些技巧?小編教您幾招!
專業團隊具有多年裝修案例及設計經驗,曾主理的住宅項目覆蓋香港各區。各項目涵括不同類型廚房,從受歡迎的開放式廚房設計,到小型家居的平行式及L型設計,均可以重新規劃改造,以新穎時尚的廚房裝修設計,令空間更合乎使用效益之餘,同時展示用家的生活品味。
1、驗收結構,房屋的主體結構如果出現問題的話,房子的質量問題就大了,購房者在驗收房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這一點,驗收房屋時如果發結構與合同不符,要在入住前提出,也可以向有關部門反映。如果是非結構性問題,可以書面移交,要求房地產開發商在一定時限內進行維修。要檢查整個房子,檢查區域,對位置,一些戶外試驗設施處於良好狀態。
2、航道工程測試,本來想買精裝房的房子將能夠保持連接,然後水管線必須光滑,因為買家可以發現天花板檢查管道是否到位。 檢查廚具是否有開裂,搪瓷脫落等現象。在洗菜池裏進行反複地裝水、排水,檢驗通過水管系統是否有異物堵塞。打開龍頭放水,看看是否存在漏堵,再看看水壓,觀察排水速度是否理想。觀察給排水管位置信息是否可以合理,周圍環境是否有滲水的痕跡。
3、電路工程檢驗,入住房屋之後,水電就是我們日常使用得比較多的東西了,購房者在驗收精裝房的時候還要注意電路的問題,精裝修房驗收要做斷電實驗,拉下總閘看是否完全斷電;再關閉分閘,看是否控制各分線路。還要檢查房間的燈、插座,必要時可以與顯影劑一起檢查。主辦公室外室的空調機室外單元,應保留席位,空氣調節器應該是備用線孔,用實線包圍的調節應保留信道的空間。
4、核實建材型號,在整個精裝房中涉及的建材種類眾多,購房者與開發商簽訂的購房合同中不僅要明確建材的品牌,還要標明裝修所使用建材的型號,尤其是一些使用率高、對建材質量要求高的設備,比如衛生潔具、燈具、廚房設備、五金件,以及具備防盜、防火、隔音功能的多功能入戶門等。驗收精裝修的房子細節問題比較多,主要就是針對房子的裝修的,精裝修的房子在交付給購房者的時候就已經修建完成,由於房屋是裝修過的,所以很多方面的問題都可能被掩蓋,購房者在驗收房屋的時候千萬不要粗心,以上就是關於驗收精裝修房子技巧的介紹了。
相關文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