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為什麼要讓幼兒進入全美語教學的環境?

[複製網址]
人與人最初的基礎溝通建立在講話,而寶寶從牙牙學語到一個詞彙,最終能夠完整說出一段符合邏輯的句子,都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過程,即使科技再發達,都無法取代語言的溫度。


為什麼要讓幼兒學習美語?
使用中文的人口數目前暫居世界第二,那為什麼要讓我家孩子學美語,並且從幼兒園就丟進全美語的環境,學習美語,這是不少家長會出現的疑問。


奇異鳥美語集團專業團隊表示,在全世界七大洲五大洋裡,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在193個國家和31個地區是使用的母語為美語,因此,現今美語是基本國際社交語言,此為不爭的事實。


為什麼要選擇奇異鳥美語呢?
奇異鳥集團以懷恩文理機構創立於1987年,以教育為志業,爾後引進美國小學課程,創立奇異鳥美語與幼兒園,與家長共同培育孩子的國際觀。


為什麼全美語環境是首選?
幼兒在全美語環境的浸潤下,自然能夠培養出美語能力,且奇異鳥美語有別於自編自訂級數的教材,採用百年出版上教學專用書籍,以自然發音為幼兒奠定穩扎穩打的基礎,讓幼兒看到單字就能夠唸出單字,唸出單字即可拼出單字,無須耗費時間苦讀苦背單字,課程中在專業師資引導下,促使幼兒主動獨立思考及勇於表達,同時進行全方位聽、說、讀、寫的能力訓練,而非應付課程考試,提升學習外語的實質幫助。



奇異鳥美語各校資訊:
Ø  新莊四維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9號8樓
Ø  新莊中平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08號4樓
Ø  新莊富國校: 242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60號
Ø  樹林米蘭校: 238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7號1樓
Ø  林口公園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8號
Ø  林口頭湖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66號
Ø  林口忠孝校: 244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07號
Ø  台北松江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9之204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正對面)
Ø  蘆洲中正校: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73號 (靠近捷運新蘆線蘆洲站一號出口)
Ø  桃園三民校: 330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51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