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小房子也可以裝修成大豪宅

[複製網址]
1
大多數人更願意拼命賺錢,自己買房,那么就會有歸屬感和安全感。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到自己理想的大房子,更多的人還是選擇小房子。房子的面積不大無關緊要。好好利用家居設計,它也可以裝成豪宅!

首先,想把家做大,窗簾想掛高!!雖然房子是大的或小的,但窗戶是一樣大小的。但是當窗簾掛得更高的時候,窗戶就會更高,房子的照明就會更好更亮。

當沙發的選舉,2.1-2.3m之間3-4M寬客廳沙發合適擺三比特長度控制,80-90CM之間深度控制之間。即使不是寬3m客廳,然後到沙發或兩個單人沙發位。

如果覺得沙發太小,不要再買兩張單人沙發或一張雙人沙發,這樣會讓客廳更擁擠。不妨考慮用椅子代替沙發,腳凳也是不錯的選擇,方便移動和擺放也讓空間顯得不那么擁擠。

小客廳可選擇長方形茶幾,長方形比圓形和正方形等形狀更節省空間,長方形咖啡桌看起來更脆。茶幾長度不超過沙發長度一般合適,40cm為最佳。較小的單位可以考慮共享餐廳。使用牆壁隔斷會使空間顯得更窄,但通過客餐廳,使整個空間顯得更開闊。

如果你有儲物箱購買需求的話可以到日本城網購看看,有不同品質和大小,材質的儲物箱可供選擇。

直徑為120cm*70cm的長方形餐桌和直徑約1m的圓桌都適用於餐廳,前提是仔細測量自己餐廳的大小,然後選擇,為椅子和過道留出足夠的空間。

如果想要大豪宅的效果,就應該盡量選擇白色。深色將使小空間更為緊湊。使用白色創造一個新鮮和寬敞的效果。此外,家庭的每個角落都能得到充分利用。例如,放上桌椅可以作為閱讀和工作的小空間。

以客為尊的Mia Cucina除以專業至誠的態度與多年的廚櫃設計經驗為顧客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廚房設計及裝修服務,同時提供多款自意大利及其他歐洲國家搜羅的高級爐具及廚房設備,迎合不同品味人士的煮食需要,為顧客打造一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完美入廚天地。

相關文章:
小戶型的房子臥室陽台該怎么裝修
家用消毒櫃該如何選擇
小戶型的利用設計裝飾
小房子的改造如何利用空間更好看
面對小房居住該如何改善利用空間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