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面部穴位按摩,擺脫疲勞,創造一個小V臉

[複製網址]
1
面部減壓按摩

經過一天的勞累工作,臉上的松跨爆裂了!早上松弛的線條和緊張的皮膚就像兩個人,如何按摩,激活面部肌肉,恢複良好的容貌?

第一步,將中指和無名指從前額中間推開至兩側,約4-8次。

歐亞美創澳門是一間全方位美容中心,而創辦人劉雅文小姐更是本港首位獨創中韓合壁的頭髮治療療程,與韓國頂級醫學團隊合作,以中式固本倍元的治療宗旨,配合韓國名貴藥材,為顧客打造出最合適個人需要的頭髮治療療程。

步驟2,在蘋果肌肉位置推動眼瞼6-10次,以改善面頰肌肉的彈性。

第3步。在唇角處用力向上推,以提高唇角肌肉的硬度,減輕唇角的皺紋。

第四步,最後用雙手擦熱,將頸部推到下巴的淋巴位置,進行10-12次。

歐亞美創醫學專家指出, 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 不會出現皮膚鬆弛, 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

面部減壓穴位

頰腔:向下顎的輪廓滑動,即沮喪的位置。按壓15分鍾可以代謝多餘的水分並消除水腫。

成穴:唇下凹陷。此穴位連接女性卵巢,有助於調節內分泌,促進激素分泌,減少痤瘡的產生,緩解面部油脂的產生。

臉頰在鼻子兩側的位置。在疲勞的晚上,免疫力低下,病毒最有可能進入。此時,反複按壓湘香洞,可起到清熱解毒的作用。

歐亞美創澳門全香港及澳門 唯一引入韓式科研生髮及護髮專利技術, 匯集各大專業優秀豐富經驗的頭髮治療及護理專家

神殿:眉毛末端向外1厘米。按這裏可以解決頭痛,頭暈等問題,並可以緩解焦慮。

相關文章:
黑圈有助於教你如何去除黑圈
日夜保養,有秩序地加強皮膚護理
晚上睡覺時你的皮膚有多深
打開防護模式遠離隱藏的輻射源
青春不見了,痘痘仍在撫平成人痘痘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