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如何將精致的小臉變緊?

[複製網址]
1
  如何瘦臉這些方法幫助你瘦臉大臉
  許多女孩想擁有一個精致的小臉,但他們有一個很大的餡餅臉。但是面對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我怎么能失去餡餅臉?

  正確清潔
  到了早上,當你起床的時候,你可以用你的臉給自己一張又瘦又瘦的臉。用溫水洗臉後,可在冷水中洗臉,以刺激臉部血液循環,收縮毛孔,使皮膚收緊。..小心不要用臉墊摩擦你的臉,只要輕輕擦去你臉上的水,或拍拍它幹。潔面後,先使用收縮或調色劑,輕拍至皮膚完全吸收。在使用保濕霜時,給你的臉做一個輕微的按摩,以便更快地吸收。也有瘦臉效應。
  睡前緊顏按摩
  當您在睡前保養時,無論您使用哪種類型的晚霜,您都應該學會做淋巴按摩。關鍵是要按兩個穴位:一個位於耳骨上方,即嘴巴張開時嘴巴凹陷的位置。另一個是在耳骨下(耳垂下方),按下它會有酸味。
  左右撇嘴
  輕輕地閉上嘴唇。把你的嘴唇放在右邊10秒鍾,然後放在左邊10秒鍾。兩邊輪流做三次以上。起初,如果你不習慣的話,你不妨用你的眼睛左右改變一下。這個小動作可以加強臉頰和嘴角的肌肉,幫助胖小臉頰迅速消失。
有些人更形容它是新一代無痛HIFU,是一項非入侵性的治療療程,不用開刀,無痛無傷口,安全度極高,以最新的逆齡緊膚技術,刺激膠原彈性蛋白母細胞,即時增生及重組,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提升面部輪廓,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埋線效果
  舌尖瘦臉
  舌尖在嘴裏上下,嘴唇內側的穴位按順時針方向按摩三次以上。舌尖開始從上側按摩。然後將舌尖轉換到嘴唇的右側。然後將舌尖切換到嘴唇的左側。舌尖最終切換到嘴唇的下側。
  下巴到頸部曲線操
  坐下後,伸直腰,閉上眼睛,將下巴平放15度,調整呼吸。挺直你的背,然後把頭向後轉。保持下巴和脖子盡可能高約10秒鍾。然後慢慢張開嘴,發出“啊”的聲音,直到下巴肌肉繃緊,注意背部挺直。最後,放下緊繃的脖子和下巴,繼續坐在放松的位置,重複6次左右的程序,以促進血液循環的良好效果。
  海帶敷臉
  把海帶洗一洗,放到鍋裏煮。用海帶湯洗臉。煮熟後的海帶為泥,塗在臉部,使臉部能快速有效的移除。由於海帶和海帶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僅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水分循環,還能去除皮膚汙垢和角蛋白,使皮膚呈白色而緊致。同時,海帶湯面膜還能消除炎症和紅腫,容易長痘痘和油膩皮膚的女孩,非常有效。
自問一向有水腫問題,所以面型長時間保持圓圓,不過完成療程後,效果非常明顯,輪廓不但變得立體,就連雙下巴亦收緊了,面型看起來更「V」,虎紋亦減淡了不少,肌膚滑滑的,能無痛地做到HIFU瘦面功效,提升面部輪廓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多做表情
  做更多的面部表情,並能夠改頭換面。無論是哭泣,小臉還是憤怒,它都會影響臉部的神經,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所以讓我們做一個臉,做一個表達。
  如何瘦臉這些方法幫助你瘦臉大臉
  除了以上幾種類型,瘦臉還可以幫助你有效的減少大蛋糕臉,推薦幾個瘦臉瘦臉一起看。
  第一個技巧:眼睛的上下肌肉
  從眼睛的十字線到太陽穴上方的前額很難移動。雖然這裏會有很多肉生長,但是緩慢的循環和新陳代謝會導致前額出現皺紋或黑眼圈、眼袋等情況。這對大臉mm來說是一個致命的缺點。同時,眼睛上方和下方的肌肉群也會影響從顴骨到臉頰的脂肪比例。它對整個面部的美麗非常重要。
  如果你在辦公室長期從事計算機工作,每兩個小時鍛煉一下你的眼部肌肉。眼睛盡量睜大,從左到右控制眼睛,從上到下移動三次。眉毛的升降動作可以移動到難以運動的前額部分,每側挑眉毛三次,重複兩組即可。最後,用雙手在太陽穴中吃點和擠三次,然後慢慢拉起來,雙手聚集到前額中部,重複2次,使皮膚緊致,有提神的效果。
  第二個措施:臉頰的左右肌肉
  如果你是一個顴骨高的MM,你一定害怕你臉頰上的肉。因為當你不笑的時候,它是有意義的。當你笑的時候,它變成了掛在你臉上的兩個饅頭。有多難看?如果你想鍛煉臉頰周圍的肌肉,你需要用嘴的拉力在拉伸後迅速收緊面部肌肉,這樣臉上的肌肉就不會塌陷。
  練習姿勢有點誇張,你可以去沒人的地方做哦。用你的嘴打開你的嘴,用嘴的一邊的力量把它拉起來。左右各一組為一組。重複3組,以鍛煉嘴部以上到臉頰的所有肌肉。完成動作後,閉上嘴,吸兩頰的肉。然後用力吹使臉頰膨脹。在一組中來回重複三次。這兩個情緒化的動作都是誇張的,但是緊繃面肉的效果是即時的,通常五天就能看到效果,美女去。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第三項措施:面部輪廓雙下巴
  最後,面部輪廓和下巴位置是左。這裏很容易長胖。即使你減肥,也很難讓皮膚皮層變得緊致而有光澤。無論是肉的雙下巴還是松弛的皮膚,這些缺點都會讓你看起來非常漂亮。所以你不僅需要一張瘦臉,還需要一個尖尖的下巴和光滑的脖子來達到完美的瓜臉。
  將頸部的肌肉伸展至下巴,先慢慢抬起頭部,感受頸部的肉伸展並繼續往後看,達到你的極限停留5秒鍾,回到正確的位置。保持上身直立,將頸部向左扭轉。也做極限,向右拐。在做了這一組扭曲的練習後,利用雙手虎嘴的位置來塞住下巴,慢慢向內擠壓雙下巴的脂肪,並將手指往下移動,將脂肪往下擴散。
相關文章:
瘦臉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試試這4種瘦大餅臉方法
面型看起來更「V」
注射瘦臉後我應該注意什么?
瘦臉針的效果介紹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