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我以為我們註定無緣

[複製網址]
曾經,我以為我們註定無緣
  我的家庭條件很不好,父親去世得早,母親獨自一人撫養我和弟弟。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本來成績很好的我在初中畢業時卻填報了中專,17歲那年就早早參加了工作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
  參加工作後,母親和親戚們開始幫我張羅對象,一心想幫我找個有穩定工作、條件尚可的男友。因為我家太需要幫扶,找個條件好的,好歹可以改善一下家中的環境。然而,親戚們的心願總是一再落空,給我介紹過好幾個對象,但都沒成。一晃兩年過去,我的個人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母親和親戚們著急不已,我也變得惶恐,生怕自己真嫁不出去了。於是,我央求昔日的同學幫我介紹對象。  
  沒想到,同學還真幫我留心找到一個,他就是宏。見面後,我發現宏長得很精神,特別愛笑,給我第一印象很好。誰知聊到一半時,忽然變天下起了雨,我倆都沒帶雨具,宏跑到超市買了把傘,送我回家。一路上,他把傘幾乎全遮在我這邊,而自己身上全濕透了。快要到我家時,他忽然把傘往我懷裏一推,說了聲:“我就不送你到家門口了,免得別人看見說你閒話。”不等我答言,就一頭紮進雨幕中跑遠。看著宏的背影,我的心仿佛被什麼撞擊了一下,澎湃不已。

我的心仿佛被什麼撞擊了一下,澎湃不已。
願意
化成滿
天星星
都是
我看
你的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