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劇情]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仗是仗義的仗

[複製網址]

仗是仗義的仗


汙辱我可以,汙辱我的頭髮就是不行!

帥氣的少年漫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以打鬥、懸疑、冒險、科幻等基本元素作為展開,即使沒看過原著也是可以開心欣賞的真人化電影,畢竟青少年悸動的爽度,總是可以讓人大呼過癮。開場即透過青春洋溢中學生對上壞孩子的鏡頭,以中二又不可一世的個性,迅速帶出本劇最出色的「替身」能力,加上小鎮謀殺事件,為奇幻冒險展開了正與邪的篇章。




別惹我…的頭髮
雖然原著漫畫中其實帶有一些暴力血腥,畫風也較為歐美風格,但在電影中以日式呈現手法,為每個人加上帥、靚、痞的唯美,讓角色變的非常賞心悅目兼具別有特色,血腥部份倒也只有點到即止而已,不過該有的重點風格、動畫特效、主角逆麟還是改編的十分到位,算是誠意滿滿之作。同時熱血、夥伴、小愛戀的走向,也充斥著為何而戰的理念、為誰挺身的信念和為愛痴迷的執念,轉折的恰到好處。




好漫畫不看嗎
另外本片著墨的感情線也是不錯。反派兄弟間口嫌體正直的對話,上演手足情深的戲碼;搞個曖昧,男女之間以照顧為理由的情愫萌生;外公的真性情執著,被深深感動的主角從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到願意拿出「守護」的能力;各種關係之間的轉變引導至以自我成長為主題的發展,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正面能量散發,所以說看漫畫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




冒險永不終止
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的命運,未來將帶來更多奇妙的替身能力,故事的最後埋下了未知之謎的伏筆,以及組團打怪的冒險雛型,如果你也是這部漫畫或動畫的愛好者,歡迎一同進戲院觀賞系列作的第一章,不過缺點就是話有點太多了反倒略顯刻意矯情,給我滿滿的戰鬥畫面就好啊啊啊!




雖然對小時候看的漫畫印象已不深刻,但還是要歐拉歐拉的叫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