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驚奇4超人》製作風波惹議,外傳喬許傳克被施壓...

[複製網址]
1

上週上映的重啟版《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票房慘單,目前IMDb網站只有4分,而爛番茄更只有8%的新鮮度。事實上,《驚奇4超人》在製作階段就風波不斷,從選角到製作過程,到8月6日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在推特上的發言更受到外界質疑。喬許在推特留下了表示「盡力」卻無力挽回的一段話,似乎在暗示福斯才是毀了《驚奇4超人》的幕後元凶,所以到底是喬許傳克(Josh Trank)拍不好開始討拍?還是福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事實上,喬許傳克(Josh Trank)是近幾年來被看好的新銳導演之一,他的處女作《超能失控》(Chronicle)當初以一千五百萬元美金的預算贏得了一億多元的票房,這部片的評價當然也是較為兩集,喬許傳克(Josh Trank)的拍攝風格著重在「劇情」的呈現,而這次重啟的《驚奇4超人》對很多認識他的人而言,當然就會比較去注意到較為「深層」的部分,不料,這次重啟的《驚奇4超人》卻過於零散破碎,不禁讓人想疑問,這部電影的失敗真得是喬許的導演能力不佳?還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不只是喬許傳克(Josh Trank)在推特上的發言讓人疑惑,外媒也傳出《驚奇4超人》製片方的干涉連外行人都能注意到了,最明顯的就是把喬許傳克(Josh Trank)一貫的青少年科幻故事風格大轉變,突然轉變成傳統英雄電影的節奏,還有塞滿重拍片段的第三幕,更是讓整部電影大失敗的主因。

Entertainment Weekly 報導則指出,福斯一開始延誤了核准電影的選角和劇本,削減了1000萬美元的預算,又在開拍前做出臨時的改變,讓劇組和片場氣氛變得高壓又混亂。而在Collider的網路廣播(Podcast)節目中,主持人John Campea更爆料二十世紀福斯在開拍前臨時砍掉三個大動作場面的戲,似乎是電影的結尾根本不是喬許的版本,而且甚至最後的剪輯也沒有喬許的參與。消息來源指出,導演喬許這次確實有發飆,而發飆的主因就是福斯高層Emma Watt s。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