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驚悚] 紀實驚悚微電影《藍可兒之旅》完整版線上看!

[複製網址]
P.S 先說在前,以下有一點微恐怖的畫面,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唄~










準備好囉?






去年震驚全球喧騰一時的「藍可兒命案」,曾傳出將翻拍成為電影,然而由新銳導演汪陽執導,新加坡歌手李漫荻所主演的微電影《藍可兒之旅》日前掀起了熱潮,全片片長37分鐘,於事故地點塞西爾(Cecil)飯店拍攝,試圖以半紀錄劇情方式,還原當初可能發生的恐怖事件。

x03650c64d8f42786321b08377391daaf.jpg.pagespeed.ic.WTCRwpEYAO.jpg

故事簡介:
《藍可兒之旅》以2013年震驚世界的藍可兒事件為藍本的紀實驚悚微電影,由青年演員李漫荻領銜主演,並親自赴案發地點的Cecil塞西爾酒店實地拍攝。《藍可兒之旅》還邀請好萊塢特效團隊完成後期制作,驚悚升級。影片講述李漫荻飾演的旅社女老板Mandy為拉攏客源,策劃了一場以入住藍可兒案發的Cecil酒店,感受驚悚之旅為噱頭的招攬客戶的策劃案,而Mandy在提前入住Cecil酒店進行場地勘察時,「如願」遭遇了種種恐怖事件……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導演汪陽、編劇陳樂及領銜主演李漫荻 一一分享拍攝甘苦,並稱《藍可兒之旅》是一部「正能量的恐怖片」.......

事實上塞西爾飯店已經被收購,業者原打算與洛杉磯市府合作,把飯店改裝成廉價的出租公寓,然而計畫在悄悄進行了幾個月曝光,遭當地居民和商家強烈反對,目前計畫被擱置。


《藍可兒之旅》完整版線上看


※若連結失效請按此

幕後花絮篇→ 幕後花絮篇
只是個小精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