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婦科檢查場面很尷尬,女性不妨提前知道這些!

[複製網址]
1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但是當我們去醫院檢查我們的私處時,我們都希望同性醫生會檢查我們。否則,很容易感到尷尬。特別是女性朋友,檢查陰道時,醫生會用陰道鏡等設備檢查她的陰道,這種婦科病 醫生婦科檢查很容易讓女性朋友難堪。但陰道鏡檢查,尷尬變尷尬,需要檢查時千萬不要拖延。

有婦科檢查的時候,場面很尷尬,但是很有用

1.婦科檢查發現可疑體征

女性朋友做婦科檢查時發現可疑跡象,會用陰道鏡檢查,在檢查過程中也能發現一些病變,所以根據醫生的准確判斷,更好地幫助患者擺脫疾病。

2、宮頸癌篩查異常時

如果患者在宮頸癌篩查中出現異常反應,會在不診斷的情況下使用陰道鏡檢查,幫助香港婦科醫生更准確地確定病變部位,盡快制定相關治療政策。

那麼陰道鏡檢查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檢查三天禁止性行為

你需要在陰道鏡檢查前做愛三天,精液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2、不要做陰道沖洗

如果決定做陰道鏡檢查,檢查前不要做陰道沖洗或宮頸塗片,會影響陰道鏡檢查的結果。

3. 向你的醫生介紹你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能做陰道鏡檢查。在陰道鏡檢查之前,我們應該告訴醫生關於他自己的情況,看看他是否能做檢查。

4、日常檢查

陰道鏡檢查前應做常規檢查,包括血常規、尿常規、白帶、清潔度檢查等。

5、排空尿液

在做陰道鏡檢查之前,你應該清空尿液。這和陰道超聲波一樣。如果你不排尿,如果你想在檢查期間小便,會影響檢查的順利進行。

6、做好准備

不要太緊張,不要做這個檢查。緊張會讓不舒服的感覺更加明顯。只有放松自己,考試才能順利進行。如果你想在陰道鏡檢查時做活檢,需要很長時間,所以你應該做好准備。

陰道鏡檢查是婦科檢查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你的醫生建議做陰道鏡檢查,別不好意思拒絕。健康是第一位的,為了使檢查順利進行,使檢查結果最准確,應事先准備。你應該和你的醫生談談,在你做檢查之前照他說的做。

文章精選:

女人要對自己負責!六種婦科檢查及其注意事項了解!


婦科檢查包括哪些項目?做一次檢查要多少錢!快收藏吧!


做好這五件事,避免婦科檢查的尷尬!


提醒: 婦科檢查有三點需要注意,做錯了你的醫院就白跑了!


不要浪費錢,這七種婦科疾病應該這樣檢查!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