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日子安穩,就是最好的幸福

[複製網址]
有人說:人生的歲月,一半是憂愁,一半是喜樂。人生的旅途,一半是聚會,一半是分別。是啊!活在這個大千世界,順應生活的不完美,讓日子過的簡單、安穩,不比較,不炫耀,讓許多的事情不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如此心態,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因為美好,源於簡單的人;幸福,源於簡單的心。縱然世上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任憑煩惱無數,想開便是晴天。許多的事情只有盡力了,努力了,做到無愧於心,至於結果如何,就順其自然。要知道我們就這麼一輩子,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人的生命有限,我們握不住歲月,留不住時間。唯有學會珍惜,學會樂觀,不讓生活壓力影響心情,不讓一些瑣事擠走開心,不讓情緒淡了笑容,這樣的人生,才不虛此行。
  就像有人說的: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是的!生活嘛,笑一笑才是王道!只有不念過往,不懼未來,學會清零,盡情享受當下美好,才是最好的活法。
  人生在世,本就是喜憂參半的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一起品味生活帶來的酸甜苦辣,一起享受世事五味雜陳,一起度過人生這短短的幾十年,哪怕路途再怎麼艱辛,也要兩個人攙扶著共同走過磕磕絆絆。只要用心體會,用心珍惜,互敬互愛,讓日子過得安穩,才最實在,才是最好的人生所在。希愛力雙效片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要知道,我們就這麼一輩子,不可再生的一輩子,世上還有什麼能比擁有家庭和睦,更能讓自己充實和滿足呢?要知道一個家的美滿,猶如沙漠中的甘泉,湧出的寧謐和安慰,足能使人怡情悅性,洗滌塵心,不管你是高官還是平民,不管你再怎麼有錢,有個溫暖的家,你才是稱得上是個幸福的人,不然,你的人生註定留有缺憾。
  過日子,就是學會珍惜,學會感恩,隨緣從緣,隨遇而安,並且把一切看輕,看淡。只要將生活之美,藏匿於每一個平凡的日子,我相信詩意的筆,定能譜寫出生命的最美華彩。心若簡單,歲月怡然;心若純淨,人生沒有雨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