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香港網紅Punch Place &超詳細少數民族旅遊指南!

[複製網址]
香港必體驗 Top 1:香港申請公屋 香港是全球經濟人口進行密集Top 的城市,在這裏,密集的公屋單位會將一些香港人的居住環境現狀分析展現得淋漓盡致。
網紅簽到樂華南、彩虹、怪獸大廈
假日活動
樂華南的頂樓停車場仿佛在時間隧道裏,有陽光特別能拍出一種時空感!建議選擇陽光明媚的日子玩
香港必須體驗前2名:中環附近的特色街道,除了密集的現代建築,還隱藏了很多特色街道,花一天時間,驚喜無限!當然也會累☑️哭,淨紅牌推薦霍莉路,中嘉山街,煤氣燈街
荷李活道,香港最時尚的藝術街,到處都可以看到塗鴉和藝術地標!
特別建議將各大禮堂、前派出所、監獄改造成時裝展區!
在大館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自己覺得膩!!
在監獄裏吃飯的經歷是什麼?
千萬不要錯過"PMQ元創黨",從以前的已婚員警!!!破舊的宿舍已經修復改造,已成為年輕人的創意創業園,老建築煥發出新的活力!
香港必體驗 Top 3:香港特色交通 每到一個城市,喜歡乘坐這個城市所有的交通工具來快速瞭解、融入這個城市!香港的交通工具訴說著她的歷史和時代變遷。
香港的地鐵,這個城市的地鐵也是那麼的時尚和小清新,你要色彩,這裏都是。
叮叮巴士大概是香港最便宜最時尚的交通方式。特別推薦從堅尼地城坐叮叮巴士到中環。你可以在網上名人和電影中的香港找到它!
西環泳棚 ins爆紅打卡地,站著一個孤獨。
西環碼頭電影《春嬌與志明》取景,碼頭也能如此時尚復古!
天星小輪乘坐天星小輪來回尖沙咀 - 中環,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白天多麼嘈雜,夜晚多麼安.
相關推薦:
Strategia dla Hongkongu – Hongkong musi być zlokalizowany
Hong Kong Strategy - Hong Kong must be localized
內地遊客第一次來港,看到香港的夜景感歎:它比內地更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