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片單】2016年不能錯過6部超級英雄電影

[複製網址]
1
隨著今年《復仇者聯盟2》的結束,萬眾期待的《蟻人》也上映許久好評如潮,重啟過後的《驚奇四超人》雖然開出了低盤,不過也算是為今年超級英雄電影畫下了句點,大家是不是還是有點不太過癮啊!事實上,不要覺得太難過,因為2016年才是我們要期待的「大戰」年啊!

在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不少英雄大作都搶先曝光最新消息了,包含預告、劇照,一起來看看2016年絕不能錯過的6部超級英雄電影,我個人認為2016年根本是反派年啊~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1.《惡棍英雄:死侍》 2016/2/05上映

死侍雖然是傳聞中的嘴砲英雄,但是他越嘴砲大家越期待啊!近幾年來可以發現,那些「非典型」角色反而受到萬眾矚目(舉洛基為例大家就不難感覺到了吧),而死侍呢,在漫威故事設定中,本來就是非典型超級英雄,他的身世黑暗,搞笑又愛嘴砲,完全不是大家印象中的超級英雄(但是這讓我們更愛啊)。



總之,2016年第一部登場的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簡直就是讓大家一開始就體力透支啊!感覺可以去刷個好幾輪(本人是死侍鐵粉)

這次死侍由萊恩雷諾斯所扮演,事實上他在《X戰警:金鋼狼》中就曾以此角色出現,這次終於有機會變成主角,似乎有機會洗刷之前的《綠光戰警》的爛名(預告也是狂婊這件事啊)

2.《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2016/3/25上映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次將對旗下兩大超級英雄集結在螢光幕,DC迷應該已經熱血沸騰了,故事背景從《超人:鋼鐵英雄》後延伸,大談兩位主角的情仇,加上大反派雷克斯路瑟趁勢狙擊這兩名超級英雄,以及神力女超人的驚喜現身與未曝光的水行俠、鋼骨等角色,整個就是怪神秘的啊!所有DC迷請摩拳擦展期待一下,要一同來解開這一場英雄大謎團啊!


3.《美國隊長3:內戰》 2016/05/06上映

提醒:漫威就是想不停地串連串連,我的意思是:就是要你不看也不行啊。

只能說《美國隊長3:內戰》有夠熱鬧,漫威的野心在第3集完全顯現,這集將有超多角色加入,如鋼鐵人、黑寡婦、酷寒戰士、鷹眼、緋紅女巫、幻視、蟻人等,這些根本就是復仇者聯盟等級的卡司。


本集主從美國隊長領導新的復仇者聯盟團隊後,在一場國際事件後,因為政治壓力的與日俱增下建立一套責任承擔系統與管理制度,決定召集復仇者聯盟來出任務。不過此時出現全新反派威脅,面對全新方案跟眼前棘手的狀況時,也讓內部關係出現決裂。另外,漫威也透露《美國隊長3:內戰》將會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相關,意思是漫威電影世界觀將從《復仇者聯盟2》不斷進行串連。

4.《X戰警:天啟》 2016/05/19上映

個人對於《X戰警:第一戰》一直有深深的眷戀,除了把變種人的故事被交待更完整,後來布萊恩辛格回鍋執導《X戰警:未來昔日》也大受好評,細膩掌握變種人的生存情感,明年他將再度執導《X戰警:天啟》,也替這系列畫下句點。

由於上一集金鋼狼回到過去改變歷史,讓已經離開的變種人紛紛回歸,因此這一集將會如何延續也令影迷好奇。(本來根本就覺得要結束了啊...)值得注意的是,年輕版的暴風女、火鳳凰、獨眼龍都一一曝光了。

這集最受矚目的就是歷史最悠久、能力最強的首位變種人「天啟」的出現,不曉得他會造成什麼樣的大威脅。

5.《自殺突擊隊》 2016/08/05上映

就跟你說今年是反派年了吧!《自殺突擊隊》是一部將DC所有反派人物聚集而成的非典型超級英雄電影(但跟死侍不同路線)。

這次不但能看到大家熟系的小丑、小丑女,還有死亡射手、迴旋鏢隊長、妖姬等,他們將一反過去的形象,共同執行政府無法完成的黑暗任務。由於這些角色過去都出現在各大英雄電影,又都以反派身分為主,這次要集結合作,更增加可看性,

獲得奧斯卡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出任新一代小丑,更讓這部片看漲,想必又會掀起一股「反派」熱潮,喜歡黑暗詭譎風格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部超級反派英雄電影。


6.《奇異博士》 2016/11/04上映

BC!BC!《奇異博士》是明年最後一部登場的英雄電影,目前確定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飾演上古尊者。《奇異博士》是漫威漫畫中的超級英雄,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也是漫威世界中領頭級的一線英雄。奇異博士身為至尊魔法師有著超乎想像的強大力量,同時他還受到由阿戈摩托(Agamotto)、霍戈斯(Hoggoth)及歐希特(Oshtur)所組成的,名為「維山帝」(Vishanti)的三位一體魔法至高的祝福。此外,在極少數的情況下,他也會召喚多瑪暮等惡魔的力量。目前女主角還沒有確認,呼聲極高的則是瑞秋麥亞當。在七月初的時候,國外媒體報導漫威正在與瑞秋麥亞當會談,希望她加入《奇異博士》的演出行列,但是她本人則表示目前只在初期的討論,還不知道結果,只能說如果由瑞秋來擔任女主角,想必又有一票人想看這對超級受矚目的演員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2
這6部我想都一定會看吧,目前是美國隊長3我想應該最棒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