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桌椅、辦公桌椅、兒童成長桌椅推薦公司-巧迪

[複製網址]

巧迪人體工學椅批發工廠成立於1995年,有多年製造桌椅的經驗,專業生產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電腦網椅。
高雄製造升降成長書桌,路竹工學椅批發,台中模具製造,台北外貿部,全產品MIT台灣製造。
以人為根本所設計的書桌椅,讓孩童不會趴在桌上讀書,打電腦不再全身痠痛,因為我們了解您的需求,所以創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書桌椅,因為了解家長對孩子的疼惜,所以巧迪設計出能隨孩子長大的兒童成長書桌椅,因為了解家長養育小孩龐大花費,所以努力研發出具有桌椅升降調整功能且能有效維持坐姿,但降低您花費的平價書桌椅。
讓成長書桌不是貴族的代名詞,巧迪兒童成長書桌椅以量制價,以低價回饋給消費者,讓孩子享受高品質的書桌椅,家長省荷包!!
巧迪人體工學電腦網椅對人體舒適及散熱對地球環保傑能減炭有著巨大的貢獻。
全系列電腦網椅系列Ergohuman、Enjou、Nefil、Brant、Vapor坐椅及網布通過測試無毒環保證書,97%可回收,符合美國加州技術公報117家具耐燃測試條款SEC.E要求,並有多國專利及各項通過SGS認證,愛護地球節能減炭,享受綠活人性科技。
人性化多功能設計,讓您打電腦從此以後不再肩頸痠痛。
巧迪成長書桌椅之產品皆使用環保無毒材質製造,書桌椅可回收素材超過80%以上,全產品MIT台灣製造。
人體工學椅皮革使用南亞出品PU超軟皮,通過SGS檢測為無毒耐燃。
巧迪兒童書桌椅之產品皆使用環保無毒材質製造,兒童書桌面板通過SGS及台大實驗林研究系認證為E1低甲醛面板。
官方網站:https://www.yooho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