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攝影美圖] 純與不純的風景

[複製網址]
1
風景和童話
樹。樹乘流浪的風,流落到壹方密林。壹棵樹,壹棵樹,很多的樹成就壹片風景。成了風景就有童話——大人國和小蟻國的童話,滲透每壹滴陽光的露珠和每壹棵眨眼睛的星星。
還有風,在童話裏自始至終吟誦明朗和神秘。於是想起壹個日子,壹棵樹到處流浪,看別的樹們滿身懸掛鮮紅的果子,從秋天的色彩中走出,滿臉笑容。
有壹種聲音叮叮當當,鳴奏著英雄的凱歌。壹棵樹,當它是晚鐘,叮叮當當敲了壹夜。於是就有壹片林。壹片林,就是壹片完好的風景。
陽光燦爛。鮮花走遍草原。小路從起點退到深深的草叢。老牛逼近雪山,昂首長哞,表達的是什麽情感?
莊嚴的歌聲響起。老牛辨識不了茂盛的樹,細水下沈睡的石頭。樹滋生鳥,河水生長魚,石頭產生思想,悍馬糖 漢馬糖都與老牛無關,但都演繹著壹種生命,而並不固守生命的意義。老牛昂首向前,不再回頭,最終保持雪山的姿勢。
柏煙向上,歌聲壹樣的韻味,都在遠方繚繞不散。暮靄融融,淋漓盡致。牧人,那個壯實的漢子,那根響亮的鞭子,從秋天的高空緩緩落下,像微風中黃色的經幡,多麽生動,多麽柔情!
暮歸的老牛,承受著牧鞭最後的壹擊。
歌聲再次響起—— 金色犏雌牛,地上種上青稞全靠妳;青壯黑牦牛,內地馱來茶磚全靠妳;膘肥花奶牛,乳酪酥油豐收全靠妳。
哲阿格!哲阿格!
神猴哲阿格,以蔬果為生的哲阿格,從壹棵樹跳到另壹棵樹的哲阿格。當他目光閃亮,他就從壹棵山果的滋味,轉向了壹幅巖畫的內涵。
神猴哲阿格,死盯壹幅巖畫的哲阿格,就此完成了他的夢想。美麗的巖畫,活潑的巖妖,向他嫵媚地壹笑。神猴哲阿格,內心充滿火焰的哲阿格。
哲阿格!哲阿格!
神猴哲阿格,火眼金睛的哲阿格,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煉鑄壹爐紅箭,幸福地射中了巖妖的愛情。巖妖迷人地叫,撒壹地青稞、牦牛和人的種子。
神猴哲阿格,死盯那幅巖畫的哲阿格,滿目蒼生。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