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5款簡單的點心味道鮮美!

[複製網址]
1

5款簡單的點心,營養值高,味道鮮美!
相信在這個時候天氣影響逐漸變暖的季節時間裏面,很多中國人在自己吃完飯後我們都想來上一份美滋滋的甜點吧。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力薦幾款簡單易做的就是飯後甜點,一起學起來,開始變得多姿多彩的生活吧!
1.相信很多朋友非常喜歡冰淇淋!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來一份美味的芒果冰淇淋,有什么新奇的感覺? 而且這個冰淇淋也可以簡單的在家做! 將准備好的牛奶,蛋黃,白糖放入鍋中,加入芒果泥。
2。女孩們覺得紅豆椰子蛋糕,我們試過了嗎?簡單的原料,精心烹飪,不同的感覺!首先我們需要准備的材料是: 椰奶,糖,牛奶,紅豆,玉米澱粉。煮紅豆時要控制好油脂儲備,其他材料放入鍋中,小火加熱後,可放入紅豆再煮半個小時。然後把上好的紅豆和椰子汁煮到模具裏冷藏三個小時,甜美的紅豆和椰子汁蛋糕就這樣完成了。
3.我認為,這裏面很多人都是地瓜,拔絲地瓜和香甜可口,但也有一些飯後最好的甜品。我們只需要准備的紅薯放入鍋內煮,可以倒在它上面的熟漿。這個菜是甜而不膩,很多東北人都非常喜歡這道甜點的!
希望來一個獨特的派對? bar pacific Event Space Hong Kong為您精選了多個特別派對場地
4.遵循著什么其他東西問題都可以自己放在鍋中炸的原則,今天餐後的炸香蕉也是一個非常豐富美味的。我們需要進行准備的食材有:泡打粉,香蕉,面粉,水。將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就可以通過將其攪成面糊了。
5.冰冰冷卻雙皮奶,其做法是相當簡單的。你嘗試過嗎?只要我們做好准備:奶粉,牛奶,糖,雞蛋,即可起鍋的菜美味可口制作完成。首先,我們要牛奶倒入牛奶和鍋加熱後撥到備用。然後取出雞蛋打入蛋清奶皮加糖攪拌,塑料膜覆蓋蒸汽在鍋15分鍾。
好吃的甜點千千萬,動手做才是硬道理,大家一定要通過動手能力自己可以嘗試進行一番哦!

相關文章:
簡單易做聚會特色飲品
宴會的餐後甜品在家就能做
聚會的甜品怎么做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