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要發問] 南投花卉嘉年華大家會去嗎?

[複製網址]
1
最近在FB看到南投的花卉嘉年華感覺蠻好玩的,不過我也要等到過年那邊才有辦法帶小孩過去玩了,大家會去玩嗎?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很難訂房,想說先來找一下,大家有推薦的飯店或民宿嗎?


收藏收藏 推 噓
2
花卉嘉年華我也有看到,感覺還不錯,我爸媽也有說想去,所以我已經訂好房間了。
我是訂這間金台灣山莊 http://bit.ly/34DyYnv
他們過年房價已經出來了你可以參考看看,之前出差我住過這間金台灣山莊還不錯,網路評價蠻高的,以小木屋來說這間價格也算便宜,還有我上次去住有吃他們的附餐,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鱒魚味道就非常鮮,我媽媽最喜歡吃特色菜了,邊吃邊偷師XD
所以才想說一定要帶我爸媽去住這間,給妳參考!


3
過年應該都要提早訂吧,我同事有要出去玩的都早就訂房了。
去溪頭玩的話這間金台灣山莊就還不錯,上個月我帶小孩去杉林溪賞楓葉才住過,雖然是小木屋但裡面設備很好,浴室裡還有附按摩浴缸、免治馬桶,房間也很乾淨,這間民宿我也蠻推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