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要發問] 新北月子中心推薦

[複製網址]
1
婚後一直都未懷孕,在去年底好不容易懷孕開始,和老公有參觀幾家月子中心後,我決定要到新北市《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這裡環境我非常喜歡,在今年10月份住進來,第一次坐月子,都是從書面上看和聽別人說的,坐月子期間,我非常享受,也很充實。


金采最吸引我的是這裡的環境優雅,在這裡充滿有家的感覺,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門禁卡來進出,不用擔心會有閒雜人等會進出,非常安全。我選擇的月子一般房型【B型房】,床上有貼心的哺乳枕,一房一廳的設計,很像家的感覺,我很喜歡小客廳的空間,很舒適。

衛浴有芬該師分離,有免治馬桶,入住期間需要的沐浴用品都有,還是很高級的歐舒丹耶!還有暖房設備,坐月子期間洗澡時不怕受涼,處處感受到這份貼心的服務,真的很棒!

這裡是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隨時都可以看到寶寶,在一大片透明玻璃窗裡,可以看到專業的護理師用心照料寶寶們,寶寶有任何狀況都會馬上告知!
金采的設備裝潢真的很高級,每天都有專人阿姨會來打掃、更換哺乳衣,月子餐貼心的配送到房間,因為我是新手媽媽的關係,有很多照料寶寶問題,都會詢問護理人員,她們都很熱心教導我技巧及建議,讓我照顧寶寶部手忙腳亂。轉眼間,覺得日子過得很快,真不想離開這裡,太舒適了,我想賴這裡耶~~

真心真的非常推薦給準媽咪們~~跟我一樣當個貴婦一般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一般B房型_191213_0010.jpg (89.54 KB, 下載次數: 104)

一般B房型_191213_0010.jpg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