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急售] 《急售》 4/4 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會

[複製網址]
1
日期: 2016 / 04 / 04
地點: 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 演唱會-台北站

位置: 黃2C 3800區 3排 x 連號 4 張         黃2A 3000區 5排 x 連號 4 張
原價: 3800 元  ,  3000 元
售價: 4000 元/張   ,  3200 元/張
為免太多人問造成上班困擾,請先~
E-mail:  smallwen70@hotmail.com連絡
告知要的票種並提供聯絡電話~未售出前會盡快聯繫~

交易方式:嘉義民雄面交(中正大學附近佳) / 外縣市匯款掛號(+25)
                  時間近,不留太久,kktix送達票後隔天能自取佳.(約下週四五晚上)

                  確認後如私下轉給其他交易對象或面交郵寄更改方式則直接取消!!
收藏收藏 推 噓
2 來自手機
你好我有寄信了請問有收到嗎><
3
上班中,留電話的朋友有簡訊詢問確認,如果沒回,我就跳過摟~目前剩這兩組,售出為止,感謝.
4
小文 發表於 2016-3-4 10:24
上班中,留電話的朋友有簡訊詢問確認,如果沒回,我就跳過摟~目前剩這兩組,售出為止,感謝. ...

怎麼都收不到呢?
5 來自手機
目前還有四張,附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再詢問,謝謝。
6 來自手機
會先以整組四張賣,如果來信希望兩張,會比較慢回,等一起約面交交易,不用分別跑,謝謝。
7 來自手機
請問還有嗎
8 來自手機
賴janetwu331
9 來自手機
請問還有票嗎
10 來自手機
我有穿信箱給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