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台中》《臉部護膚》【台中Spa美容】20年經驗技術

[複製網址]
1
《台中》《臉部護膚》台中臉部護膚+台中護膚保養+【台中Spa美容】做臉推薦+台中spa推薦+端出來的產品和技術好專業,服務品質水準也很重質感!

『今日分享:台中***做臉spa推薦新課程
今天又是媽媽帶我來台中***做臉部護膚的日子,從我成年後,媽媽每次到台中***做護膚保養的時候,就會帶我一起~

我媽媽在家排行是老大,他們總共有四姊妹~包含我外婆,總共五朵花,都是***的會員,重視保養的觀念,也是由我的Fashion外婆傳承下來的~
我每次都很期待跟媽媽到台中***做臉部護膚的日子,前陣子因為太久沒有回家,所以有三個多月沒有去台中***做護膚保養,古人都是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我們是一日不保養,便覺面目可怕!

***的技術,不是我自己在說,台中spa館的技術和專業最推薦的就是她們了!
我媽媽和阿姨們對***都很信賴,而且她們提供的服務是從頭到腳都有的全方位服務,價格又很透明化,環境很舒適,最貼心的是她們可以幫每一位客人量身訂做多元化的保養課程.



台中***除了spa的專業非常推薦外,她們的手足保養和美甲課程也很推~
她們的美甲造型風格跟外面一般的美甲店不同,我覺得質感更好,用的甲油品質也更好!

舒適放鬆的環境,每次一開始躺下時我還會跟媽媽聊天,可是不用多久,我就覺得眼皮變得很重!有時候我會做體雕課程,在這裡每一位老師都是有合格證照的美療師,體雕課程我超級無敵愛!老師都會幫我評估哪些部位需要雕塑,我第一次做體雕是雕塑小腹和大腿屁股,一做完就有很明顯的效果(變瘦變緊緻),而且老師在推的過程中雖然力道很大,可是卻不痛,這都是她們專業的手技!!



好久沒保養的臉,我平常又愛熬夜,毛孔變得很明顯,臉上也黯淡無光,還有色澤不均勻的問題!



這次媽媽帶我來做的是***新課程
***她們店內的產品都講求純天然、零添加!都是歐美原裝進口的~
用過她們的保養品,外面的品牌都無法達到我的要求和標準!
這次的新課程是新進的產品~***-是全草本的植物元素
老師說這次的新產品又提升一個境界~
是可以改善肌膚的健康狀態,還可以修護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讓皮膚把毒素髒污等等不好的都排除乾淨~
其中的面膜,老師針對我的膚況,幫我做了挑選~

一開始會先卸除臉上的髒污,老師熟練的手技,邊按摩我臉部穴道,讓我又開始眼皮覺得沉重!!



這個面膜讓原本想睡覺的我瞬間清醒!
他是煥膚的功效,不過跟會有刺激的果酸煥膚不同!
草本的成分,是不會刺激灼傷皮膚,安全性更好,煥膚的效果也很好~
只是敷上去那種冰火五重天的感覺,讓我一直用手去搧臉部!
老師說,因為我這陣子皮膚狀況不健康,所以才會這麼痛!
如果皮膚很健康,敷上去不太會有感覺,就是依照個人的皮膚健康決定感受程度囉!
這罐味道真的很天然,很確定他是草本成分,是青草味而且有種辣辣的味道!
這可以讓臉上的肌膚排毒哦!還可以把過多的皮脂清除!
冰火五重天的感覺退了以後,臉上有舒暢的fu~



煥膚面膜卸掉後,臉上會這樣紅紅的,可是不會癢也沒感覺,也不會覺得腫腫的!
不過看額頭跟兩頰有反光的效果,這罐就是可以讓皮膚有塑膠臉的效果~~



老師幫我上了一罐乳霜輕輕按摩後,拿鏡子給我看,紅紅的地方都消退了!
超神奇的!



這時候敷的面膜就是根據每個人的膚質而有不同囉!
我用的是抗血絲面膜,老師看我的皮膚微血管有點浮腫發紅,也有點發紅的小痘痘!
這罐面膜可以減少發紅除腫脹~還會排出毒素,增加細胞的新陳代謝
老師會幫我選這罐也是要鎮定我的皮膚~
敷上去臉上有種舒服的放鬆感!



***的產品用到這步驟時,都沒有不舒服,老師每一次幫我上面膜和乳霜,都覺得養分一直跑進臉部的感覺,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就是已經很舒服了,但是卻又一次比一次還舒服放鬆!

這兩罐分別是扎塔爾乳霜和終極色斑防護日霜,
扎塔爾乳霜上完後,臉上有水嫩水嫩的感覺~保濕度很高!
最貼心的是終極色斑防護日霜可以抗氧化,女生最怕最怕的就是黑斑了!!



這是做完後的喔!!
整個臉都變亮了,不用打燈就散發出光澤!
就連媽媽她做完也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後老師還有教我回家怎麼保養,問我這過程中的感覺~
到這裡,一定要強調一下***的水準~
很多台中做臉的spa館到最後都會瘋狂推薦產品,要客人買回家用!
***一點都不會,她們都很尊重客人想法,
媽媽他們也是因為這一點才會是***的忠實粉絲!
畢竟現在要在台中找注重技術的spa館推薦真的很難得了!
回去後,聽老師教我的方法做好保養,效果一直都維持著
媽媽也覺得這次新的***產品很厲害~
還說下次去要買一些她覺得好用的回家保養~~
媽媽~~~我就不多花錢了~~之後用妳的囉!!

找了好多【台中養生會館】的資訊唷~~憐我的姐妹們都一直要我交出分享資訊呢!!
台中SPA評比,推薦台中養生會館,台中護膚按摩厲害,分享台中spa館價位, 的護膚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台中spa推薦,台中做臉,台中護膚,台中按摩推薦,做保養真的是比貴婦還要貴婦阿~~
台中胸部按摩,台中抽脂按摩,台中按摩養生館,台中做臉清粉刺,果然是老店按摩手法就是不同~~
《台中spa養生館分享》台中護膚美容,台中spa保養,台中spa會館,自從去台中spa會館做一次足部保養後,就固定在這做全項目的護膚美容了
台中按摩推薦+台中spa館價格+台中體雕spa推薦+台中spa按摩分享+周遭漂亮的美魔女阿姨們就是來台中保持美麗滴!!
台中spa+台中護膚+台中spa按摩+美容護膚推薦+做S曲線雕塑,我也想恢復產前身材啦!
台中spa推薦+台中按摩推薦+台中美容護膚+台中體雕spa+做完雕塑,整個就是通體舒暢~爽爽der
台中spa+台中護膚+台中spa按摩推薦+spa會館推薦
台中spa推薦+台中做臉+台中養生會館+台中spa按摩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