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墾丁龜山好望角 321來登山望海-封面
  • 活動時間

    2010-03-2108:3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墾丁國家公園-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596號(地圖)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52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3-21 單日 08:30:00~12:00:00 墾丁國家公園

詳細介紹Intro

墾丁國家公園兼具山水之勝,自然資源豐美,人文資產可觀,是親子從事戶外活動的「大自然博物館」,更可體驗當地獨特的自然人文風貌。「龜山好望角-自然人文之旅」活動將在龜山自然步道以生動活潑的自然觀察,引導遊客進入奧妙的生物世界及探索山川景致,共享自然的喜悅。

龜山地理位置為進入墾丁國家公園的西北方門戶,鄰近海洋生物博物館;龜山山頂遠眺恆春縱谷平原及保力溪、四重溪河口地形視野良好,並有龜山史前遺址、日治時期軍事坑道,自然、人文資源豐富,為發展生態旅遊的優良景點。

墾丁國家公園林青處長表示:為了藉龜山豐富的自然人文資源,推廣體驗自然、觀察自然等親子活動,培養正確的生態旅遊觀念與態度,並能尊重在地的生態環境與人文歷史,特別舉辦本活動,期望遊客能從活動中獲致愉悅的遊憩體驗。


活動名稱:「龜山好望角-自然人文之旅」活動
活動時間:99年3月21日上午08:30至12:00。
活動對象:當地學校學生、民眾及遊客;名額40人。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或以電話請解說教育課代為網路報名)
報名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解說教育課。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到時間:99年3月21日上午08:30。
報到地點: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服務台。

活動方式:
一、參加者報到後,先至遊客中心簡報室觀賞龜山行腳影片,再至戶外參觀。(0850~0930)
二、戶外參觀行程:遊客中心→龜山→遊客中心。
沿途在車上由講師及解說員解說恆春半島人文歷史風物,並於龜山自然步道進行親子活動。(0930~1200)

注意事項:請視天氣狀況攜帶遮陽衣帽或雨具、茶水等。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