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心得]新富八十好歲食 ─ 老市場的記憶與新生-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5-05-01~2015-06-1410:00:00至18:00:00

  • 活動地點

    新富市場- 三水街70號

  • 費用資訊

    免費入場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5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JUT Foundation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 相關網址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5-01~2015-06-14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8:00:00 新富市場

詳細介紹Intro

新富八十好歲食──老市場的記憶與新生

免費入內來,熱鬧作陣來!
時間:2015/05/01-06/14 10:00-18:00 ( 週一休館 )
地點:市定古蹟新富市場 ( 臺北市萬華區三水街70號 )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左轉和平西路三段81巷
官網:http://goo.gl/taAIv1

建於1935年的市定古蹟「新富市場」,見證了萬華環境紋理與庶民生活的變遷,是當時第一座、也是現存日治時期公有市場中,同時表現新式衛生政策與現代建築式樣的僅存案例。市定古蹟「新富市場」將成為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都市果核計畫」第三站,預計於2016年正式啟動。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在空間再利用工程動工前,感受市場原有空間與發展歷史,在適逢新富市場八十大壽的2015年,自五月起將舉辦一系列展覽、講座、兒童工作坊等活動,用不同的方式帶領民眾接觸新富市場所承載的文化故事與庶民風景,也為這座八十高齡的老市場暖壽。

+++++

● 攝影 / 錄像 / 互動藝術展覽
● 戶外彩繪地景
● 空間再生/在地青創圓桌座談
● 蔬果創作工作坊
● 開幕音樂會

-----------------------------------------------
主辦策畫: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同策展人:陳永賢
協辦單位:臺北市市場處、臺北市公有新富市場自治會、東三水街攤販集中場自治會
展場視覺: archicake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更改與異動之權利,活動內容依主辦單位更新為主。

  圖文來源:新富八十好歲食──老市場的記憶與新生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老萬華】窺視常民文化x新富市場 @ 小出走。旅人不會喝咖啡 :: 痞客邦 PIXNET ::

【老萬華】窺視常民文化x新富市場 @ 小出走。旅人不會喝咖啡 :: 痞客邦 PIXNET ::

張貼者---顏Yan前往人數:6

城市通活動http://www.citytalk.tw/event/242479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