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欣講堂】頹廢又迷人的雪茄王國-封面
  • 活動時間

    2015-02-0714:30:00至16:00:00

  • 活動地點

    遠企4F VIP LOUNG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

  • 費用資訊

    免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5-02-07 單日 14:30:00~16:00:00 遠企4F VIP LOUNGE

詳細介紹Intro

【欣講堂】頹廢又迷人的雪茄王國

古巴,1492年哥倫布曾讚嘆:「這是人類目前為止所見過最美麗的地方!」

古巴,1939年海明威曾這樣描述古巴:「我熱愛這個國家,那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

古巴一個歷經西班牙殖民、美國帝國主義枷鎖、獨立革命戰爭、共產主義文化!豐富歷史文化雜揉著迷人加勒比海島國風情,宛如一個凍結在時光隧道的魔幻國度!2014年和敵對半世紀之久的美國重新建交,對於古巴歷史無疑又是另一個新的里程碑!讓世界遊客著迷但又無法真正摸透的古巴!至今仍保存完整的遺產老城建築,散發著歷經風霜仍屹立不搖的沉靜韻味!

古巴的形象既震撼又永恆,既平淡又迷人,追逐探險經歷的人在這裡絕不會失望!假若您未曾到過古巴、或曾夢想著有朝一日要造訪雪茄王國!那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趁著古巴還在頹廢時,快來這兒走一趟吧!


【講師│林煌彬(Loca)】

一位資工畢業生,從未想過自助旅行,卻在一次大膽嘗試後,造成連續三年的海外流浪。

目前足跡已遍及五大洲兩大洋,共五十餘國,其中驚險離奇的旅行故事,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最後由東森電視製成15分鐘的專輯報導,此後便不時受各媒體或學校單位邀請分享,同時也鼓勵他人藉由旅行來找到自己,目前除了正在進行網路創業外,也兼任中時部落格、Citytalk城市通、udn聯合新聞網的網路旅行專欄作家、以及滑雪教練、國際領隊..等多重身分。

圖文來源:欣講堂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