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心得]【鋼鐵墳墓】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封面
  • [心得]【鋼鐵墳墓】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相關圖片
  • [心得]【鋼鐵墳墓】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相關圖片
  • [心得]【鋼鐵墳墓】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相關圖片
  • [心得]【鋼鐵墳墓】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3-10-18~2013-11-1709: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主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1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761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10-18~2013-11-17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全省首輪戲院

詳細介紹Intro

【鋼鐵墳墓】Escape

 

●類型:動作、劇情
●片長:1時56分
●導演:《現代驅魔師》麥克哈夫斯強
●演員:《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魔鬼終結者》 阿諾史瓦辛格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上映日期:2013-10-18(五)

★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
★ 《洛基》《藍波》系列、《浴血任務》、《300壯士》、《戰神世紀》好萊塢五大製片破天荒合作,打造史上最強動作鉅片

雷 (席維斯史特龍飾)是最強的越獄高手,曾在8年內成功逃出14座安全防衛工程最嚴密的重刑監獄。
他的真正身份是美國國家安全局的監獄安管專家,每一次越獄 成功,就代表他能找出該個監獄的安管漏洞,進而強化改善。
這回是雷退休前的最後一次任務,要挑戰傳說中最滴水不漏的超級監獄「墳墓」,然而當他入獄後,卻發現這不但是個深埋海底不見天日的死獄,就連他決定放棄任務,想表明身份出獄時,典獄長竟更變本加厲地折磨他。雷發現他真的被出賣了,想要逃出去,似乎只 有找獄中最莫測高深的牢友「教堂」(阿諾史瓦辛格飾)來合作…。

兩名超級巨星稱霸了好萊塢動作片的黃金年代,他們都是肌肉發達、威猛陽剛的獨行俠,靠著無比堅定的意志制服敵人。
長達二十多年的時間,席維斯史特龍與阿諾史瓦辛格彼此爭奪一個典型美國電影類型的至尊地位,可是卻從未聯手對抗一個勢均力敵的共同敵人。

如今在《鋼鐵墳墓》中,這樣的敵人出現了。它不是人類,而是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未來版終極監獄——「鋼鐵墳墓」。
它彷彿一個無底黑洞,某些世上最危險的人類進入之後便消失無蹤,再也不見天日。

《鋼鐵墳墓》由亞尼爾傑斯科以及首度擔任編劇的邁爾斯查普曼共同執筆,敘述保全專家雷布瑞林展開一段進入未來殘酷世界的旅程,可是卻依然無法擺脫現今的紛紛擾 擾。他受雇去查出鋼鐵墳墓監獄龐大的安全系統有何漏洞,結果卻困在這座根據他自己制訂的監獄準則而設計,但卻視法律與人權如無物的最高戒備監獄。由於無法 單獨找到逃脫的出路,他不得已請求牢友艾米羅麥爾合作,幫助他執行大膽的越獄計畫。

史特龍發覺這個劇本中的創新概念與巧妙的敘事手法,是 重振動作片類型的一大良機。「現在的觀眾不但聰明,要求也很高,」他解釋,「你必須給他們與眾不同的東西,就像撮合阿諾和我搭檔演出。這並不是一般人預期 我們會演出的那種電影。我們的演藝歷程差不多在同一個時期,我都說那是重口味動作片的黃金年代,不過這部片是全新的嘗試。片中不是只有槍枝、爆破、炸彈, 我們的角色必須動腦筋才能逃出去。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不過那卻是一段鬥智鬥狠的冒險,也成為我們演藝生涯中成熟階段的代表作。」

製片馬 克坎頓製作過許多火爆動作片,包括《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與《戰神世紀》,兩大銀幕傳奇巨星的合作是他期待已久的黃金組合。「我一直想看到史特龍與 阿諾在銀幕上合作。」坎頓說,「不過要找到一個能夠讓兩人都有最大發揮空間的題材卻出奇困難。他們在《浴血任務》當中的表現都很出色,可是阿諾飾演的是一 個非常侷限的小角色。現在他們在這部片裡變成了真正的合作伙伴,同時也可以彼此競爭,相互較勁。」

製片艾米特表示,《鋼鐵墳墓》就像一趟 毫無冷場的驚險之旅。「結束這段旅程後,你會感到無比滿足。它不但讓人腎上腺素飆升,在火爆動作以外還有許多緊張刺激的情節。你會看到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兩 個動作巨星在銀幕上攜手演出兩個小時,實在非常特別。讓阿諾與史特龍合演一部電影是難得一見的超夢幻組合。這兩位天王動作巨星在全球各地都有興奮而激動的 忠實電影觀眾,兩人在同一部電影演出對手戲,絕對能滿足他們廣大的粉絲。」

製片馬克坎頓表示,拍了四十年的電影,他的使命依然不變。「我 總是希望帶給觀眾只有在電影院裡才能盡情享受的電影。」他說,「這部片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不管你是18歲的大學生或50歲的上班族,本片的全新創意,還有 高水準的動作場面,以及導演獨特的拍攝風格,都能讓不同的觀眾心滿意足。」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鋼鐵墳墓--肌肉沒有鬆垮,動作沒有造假。 - 電影心得分享版 ::透可小鎮::Citytalk城市通

鋼鐵墳墓--肌肉沒有鬆垮,動作沒有造假。 - 電影心得分享版 ::透可小鎮::Citytalk城市通

張貼者---城市通GM_慕尼子前往人數:48

鋼鐵墳墓 Escape Plan 上映日期:2013-10-18類  型:動作、劇情片  長:1時56分導  演:麥克哈夫斯強演  員:席維斯史特龍、 阿諾史瓦辛格、吉姆卡維佐、艾美萊恩、五角、文森唐諾佛利歐發行公司:龍祥 ★ 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兩大動作巨星攜手合作★ 《洛基》《藍波》系列、《浴血任務》、《300壯士》、《戰神世紀》好萊塢五大製片破天荒合作,打造史上最強動作鉅片 ...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