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高雄電影館】2015青春設計節x青春影展-封面
  • 【高雄電影館】2015青春設計節x青春影展-相關圖片
12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高雄市電影館,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

  • 相關網址

  • 聯絡電話

    (07)-551121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5-03~2013-05-12 固定每日進行 10:00:00~18:00:00 駁二藝術特區
2015-05-11~2015-05-31 固定每日進行 00:00:00~00:00:00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詳細介紹Intro

【高雄電影館】2015青春設計節x青春影展

今年邁入第十一年的青春影展,參賽對象從南區大專院校擴及全國青年影像創作競賽,於每年的初夏,扮演激盪青年學子創意與活力之競技場,為台灣培育更多的影視新銳人才,奠定高雄影視產業發展的基礎。
為呼應行動觀影與網路影音之觀影新趨勢,「2015青春影展」將於線上影音平台呈現不一樣的風貌,以網路作為主要映演平台,提升台灣青年創作者的國際能見度,並將為得獎影片出版影音特輯,作為未來高雄市電影館協助台灣青年影像之國際推廣,為台灣青年搏得更多國際影展注目機會。
此外,今年將針對影展活動進行線上直播,透過青春影展影音平台傳送活動即時影像,以拉近影展與觀眾間的距離,讓所有民眾不分地區,都能透過線上直播親臨活動現場。

【2015青春影展主視覺】

今年青春影展的主視覺,一個代表年輕人的頭像結合攝影機,並以攝影機連接膠卷,來傳遞今年「以電影作為發聲工具」的主軸。
靈魂之窗-眼睛,我們看世界的媒介,而攝影機也是另一雙眼睛,記錄下我們眼睛所發現不同的故事和文化;現在的年輕人,用著眼睛攝影機一點一滴把內心想記錄的、想述說的故事拍攝出來,讓影像成為發聲的工具,讓年輕人把內心的想法傳輸給這個世界。

「雲端影展」於5/11(一)至5/31(日),連續三週放映,讓觀眾大飽眼福,青年影像作品,觀看零距離。
青春影展相關資訊,可上官網www.yff.org.tw,或是臉書【青春影展】粉絲團查詢。

雲端影展:2015/5/11~2015/5/21,線上直播走這裡:http://www.yff.org.tw/?pg=live
青春狂想工作坊+發表會:2015/5/16、2015/5/17、2015/5/23
頒獎典禮:2015/5/24

更多活動資訊,待城市通小編持續為您更新


圖文來源:高雄電影館© 2015 青春影展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Citytalk城市通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