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The WALL】skip skip ben ben + 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 + 心電樂-封面
  • 活動時間

    2013-02-2020:00:00至23:00:00

  • 活動地點

    The Wall 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地圖)

  • 費用資訊

    NT.200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1340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3-02-20 單日 20:00:00~23:00:00 The Wall 公館

詳細介紹Intro

關於第二張創作專輯「Sacrifice Mountain Hills」

2012年夏天的短短六天中,在中國最知名的後朋克樂隊P.K.14的主腦楊海崧擔任制作人、中國最大獨立音樂廠牌兵馬司唱片的幫助下,Skip Skip Ben Ben完成了第二張專輯“Sacrife Mountain Hills”。

有別于第壹張專輯"No-Fi,No Fiction"的Lo-Fi實驗民謠風格,這張作品架構出的空間呈現出壹種冷暖交融的溫度,斑斑的吉他演奏和清澈的人聲聲線忠實的呈現著shoegaze與迷幻車庫的新面貌。對于壹個純粹的聽衆來說,大部份的音樂即使很好、很得體、很規矩,卻也有可能做作得讓妳想吐。但偶爾有些小東西不經意地出現,提醒妳其實還是有些不壹樣的東西存在。第二張專輯創造了毀滅性美好的音樂,飄蕩在壹起構成了纖細民謠作曲、東方調性結構、氛圍音樂探索三者的親密接觸。壹定不能錯過他們的演出,妳將獲得完全沈浸在起雞皮疙瘩的美麗中的特別體驗。

Skip Skip Ben Ben 是什麽?
她是斑斑的一項音樂實驗計劃,斑斑是專職的獨立音樂創作人,雀斑樂隊和BOYZ & GIRL的創建者 精通歌唱、吉他與鍵盤的她 在台北各大獨立樂隊都擔任過短期的客席樂手,亦是專業的詞曲創作人。

但是對于大部份的獨立音樂聽衆而言,可能只認爲她只是個帶著濃厚稚氣童聲的民謠女歌手而已。

2010~2012年期間,斑斑定居北京,在Sonic Youth最推崇的中國車庫噪音樂隊Carsick Cars擔任鼓手一職,經曆過海外巡演之後她毅然辭去鼓手的身份,以Skip Skip Ben Ben的名義與鼓手孫鶴庭、貝斯手周乃仁于北京地下樂壇發迹。

他們的音樂受到60′s-90′s車庫搖滾(Garage),盯鞋音樂(Shoegaze)的影響,結合著斑斑辨識度極高的溫暖聲線,迅速在北京建立了獨樹壹格的定位。很快,他們便獲得了Converse的青睐,爲他們拍攝了壹支不插電演出的短片,不久後,樂隊還以特邀嘉賓的身份擔任紐約知名shoegaze pop樂隊 " 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北京演出的開場樂隊。

在中國,多數聽衆都沒有預料到诠釋稚氣柔美與爆裂質感的搖滾音樂並不是天方夜譚般的陰陽怪氣,Skip Skip Ben Ben無疑創造了另壹種搖滾樂的形式的可能性。

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 Until seeing whale's eyes
2008年11月成立於台北的四人樂隊
2009年11月獨立發行單曲作品"失憶者的承諾"並與ASHEN展開2009 11-12巡迴後 便暫停公開演出
2010年 5月改為三人編制樂隊
2012年 8月演出復活

心電樂 Heartones
時而哀愁冷淡、時而純真童稚的電子聲響,焦躁扭曲的音牆 與清徹透亮的音符層層交疊,不按牌理出牌的編曲調式,捉 摸不定的鼓點,悅耳流暢的旋律在你的耳邊跳著舞。

心電樂訴說著荒誕奇異的、甜蜜浪漫的、憂鬱傷感的故事,而你我都是主角。

我們與科技同步,生活在高樓大廈與數據機; 我們交換著彼此的故事,夢境與現實之間的故事。

漂浮在冰冷的太空、越來越熱的地球,男孩女孩請跟我跳一隻舞,跟著心跳的節拍,為我放送心中不暇修飾的頻率,在世界末日之前。

▇ 演出日期:2013/02/20 20:00 ~23:00
▇ 演出票價:NT.200
▇ 演出地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誰來看過Visitor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