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3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2-12-31~2013-01-0119:30:00至07:30:00

  • 活動地點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59號(地圖)

  •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48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12-31~2013-01-01跨日 19:30:00~07:30:00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詳細介紹Intro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的舉辦即將邁入第12年,這些年來日初印象已在成千上萬人的腦海中烙印下感動深刻的回憶,今年的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以「鼓動.撼動.真感動」為活動主題,熱情邀約全國民眾於12月31日及1月1日一同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感受高質感的音樂饗宴,讓民眾在歡喜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同時,享受更多樂音帶給人心的真感動。

主辦單位於12月成立日出印象粉絲團,為慶祝粉絲團成立,特別推出「好康抵『嘉』日出好『讚』」的活動,只要加入粉絲團並留言寫下50字年終感言,將有機會抽中101年12月31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文山賓館雙人住宿卷1張及「台灣好行阿里山線」公車的來回雙人票卷1張!阿里山區各大飯店及旅館的訂房率已經高達9成以上,快趁這難得的機會,為瘋日出曙光卡位吧!快上FB搜尋「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或「alishansunrise」加入粉絲團。

想體驗全台灣海拔最高的美麗日出,想品味最浪漫特別的音樂饗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展現更勝以往的絕代風情,感受一樣的朝陽,不一樣的新起點,絕對讓您有個不同凡響的元旦回憶。

【月夜越HIGH阿里山之夜】
在阿里山唯美的月光下,除了有傳統鄒族的「凱旋祭」迎接前往阿里山的嘉賓外,也安排了熱力動感的鄒族之光「獵戶座」及柔美輕揚的幸福民歌─錦繡二重唱演出,保證讓您於2012年歲末有場難忘的音樂饗宴。

時間:101年12月31日(一) 19:30 ~ 21:00
地點: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火車站

【阿里山星空電影院】
為讓難得造訪阿里山的夜貓們有個充實的夜晚,我們特別舉辦了星空電影院的活動,屆時將播放曾在阿里山取景的「星空」這部電影,現場亦提供薑湯,使您能在浪漫的星空中欣賞改編自名作家幾米的好電影。

時間:102年01月01日(二) 3:00 ~ 4:40
地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對高岳廣場
放映影片: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影片長度:100分鐘

影片介紹:2011年電影,由兩岸三地合作拍攝,改編名作家幾米的繪本作品《星空》,是集結了科幻、家庭、親子、溫馨、勵志...等一部全方位的電影,由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庾澄慶、曾江、蔡淑臻、石錦航(五月天石頭)、桂綸鎂、應蔚民、李烈等人主演。《星空》以一種年齡的視角,描繪了一類無法和世界溝通的孩子,從對社會的恐慌、逃避到逐步認識自我的過程。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阿里山的日出名揚國際,在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來臨時,我們精選了實力堅強的表演者,陪您一同以悠揚瑰麗的樂聲迎接美麗日出。我們請到西非曼丁鼓舞團以原始而熱情的節奏鼓動您的感官;原民歌手高慧君與獵戶座以最真摯嘹亮的嗓音撼動您的神經;台中愛樂管弦樂團與林育群以優雅動人的旋律感動您的心靈,與一般的跨年活動不同,日出配上美妙樂音絕對令您難以忘懷。

時間:102年01月01日(二) 5:00 ~ 7:30
地點: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對高岳觀日坪
音樂會主題:鼓動•撼動•真感動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