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黃鴻文古琴獨奏會-<壬辰>漁樵問答-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32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18 單日 19:30:00~21:30:0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詳細介紹Intro

古琴,這個「今人多不彈」的樂器,愈來愈受到社會大眾的重視。青年古琴演奏家黃鴻文,在十幾年前就讀大學期間,就負笈到大陸西安就教於古琴名家李明忠先生,後來又遍訪名師,採各家之所長,在不斷地勤學苦練下,漸漸形成自己獨特的琴風。可能與中文系的出身有關吧!黃鴻文才能在一定的文化基礎上探求古代琴史 琴論,進而豐富古琴藝術的美感表現。除了每年舉辦一場個人獨奏會,黃鴻文還出版了兩張個人古琴專輯,並發表多篇琴學論文,現今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博士班,並兼任私立朝陽科技大學、私立建國科技大學通識中心講師,平日不但鑽研琴學與演奏,更致力於古琴的教學與推廣,受邀於大專院校琴學講座與電台專訪,為這傳承千年的絕世清音盡一分心力。

曲目有《漁樵問答》、《秋鴻》等古琴代表曲目,歡迎南投的鄉親到場聆賞,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 演出時間:2012/2/18 19:30

▇ 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