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物業管理軟件有什麼? 良好使用的物業管理推薦軟件

[複製網址]
1

物業管理軟件是屬於物業業的軟件。無論是住宅小區或住宅的各種資源管理,從人員到物資到各種事務管理,好的物業管理軟件都可以幫助管理住宅小區的各種事務。物業管理軟件有什麼?有用的物業管理軟件有哪些?
1.科羽物業收費管理系統
科羽物業免費辦理系統是一款專為物業公司計劃的物業免費辦理軟件,real estate management software,能夠匡助小區房產品業部分收取業主物業費、電費、水腳、燃氣費、取暖費、熱水腳、燃氣費、泊車費、房錢等各項物業用度。
2.天意物業管理系統
天意物業企業管理信息系統是一款專為物業管理會計人員進行設計的管理軟件,天意物業管理控制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便、頁面簡潔,可以通過有效提升物業管理研究人員的工作生活質量和工作效率。
3.宏嘉物業管理系統
宏嘉物業管理系統官方版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軟件,宏嘉物業管理系統官方版界面友好,功能豐富,擁有收費管理,報表查詢,人事工資,客戶投訴,保潔管理,工程管理,系統增強等功能,使用起來簡單便捷。
4.鳳凰物業管理
鳳凰物業管理軟件最新版功能強勁,具備系統化、專業化和規范化等特點,能夠幫助物業管理公司規范管理、提高服務水平。鳳凰物業管理軟件使用方便,界面簡單直觀,可廣泛應用於各物業管理部門。
5. eida 物業租賃管理系統
物業房屋出租管理系統官方系統包含房屋租賃管理、租金管理、押金管理、統計報表、系統管理、房屋管理、業主信息、客戶管理、租金提醒、合同提示提醒等功能於一體的房屋租賃管理單位日常工作解決方案,實現了出租、收款、統計、提醒等功能的完美結合。
相關文章:
智能物業管理系統對社會有什麼好處?
物業管理成本問題
使用什麼物業管理軟件更好?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