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新冠核酸進行檢查的9個注意安全事項,你知道嗎?

[複製網址]
1


距離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已經近兩年了。過去兩年,covid-19對我們的影響涉及各個方面,包括工作、生活、旅行,甚至是對未來的計劃。

每一次疫情爆發,都不可避免地要提供新的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報告、手術、住院、人員篩查、參與大規模活動等。

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應注意什么?

1. 去醫院檢查前,請攜帶身份證和手機(出示健康碼)。如需使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報告出境,需攜帶護照。

2.檢查前2小時,建議可以避免出現進食。檢查前30分鍾,建議不喝水/飲料/酒、不吸煙、不吃這些口香糖。

3.靠近檢查時,減少吞咽,喉嚨不清。

4.在整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過程中應戴口罩,強制檢測結果通知時間以防止交叉感染。 建議准備備用面罩。

5. 在排隊人數較多的情況下,應保持適當的距離(建議超過1米),不要爭搶,盡量減少交談,特別是在全國范圍內對整個社區或地級市進行篩查時。

6. 如果你在測試過程中咳嗽或打噴嚏,立即用紙巾或手肘蓋住它。

7.到醫院檢測時,盡量少接觸社會公共管理物品,如有接觸可以及時用75%酒精進行嚴格消毒。

8.檢查結束後,不得停留在檢查區域內。如沒有其他醫療需要,請盡快出院。

9.如果你在同一天收到新的冠狀病毒疫苗,請在24小時後進行核酸測試。

文章精選:

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應注意的問題,不能大意,忽視!


用沐浴露洗澡有什么問題嗎?恐怕我洗了個假澡


經常使用沐浴露你用對了嗎?看看正確方法怎么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