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台中林老師購買YAMAHA U7 二手鋼琴 感謝北市鄧小姐購買YAM...

[複製網址]
                                感台中林老師購買YAMAHA U7 二手鋼琴

感謝您持續的信賴幫小弟介紹購買中古鋼琴

購買的中古琴商品簡介如下:日本頂級 衝頂型款式 U7中古鋼琴 就是美 就是好 就是值得擁有!

http://www.rita-music.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39



感謝北市鄧小姐購買YAMAHA U1 中古鋼琴

購買的中古琴商品簡介如下:

http://www.rita-music.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37



24H賞中古鋼琴鋼琴回收鋼琴收購鋼琴搬運、鋼琴買買、鋼琴調音鋼琴維修專線:0980494792 二手鋼琴黃先生

更多商品選購教學網址:https://thousand0410.pixnet.net/blog



指名黃紹荏(ㄖㄣˇ)誠信又誠懇

介紹給紹荏(ㄖㄣˇ)服務不必等

買琴找紹荏(ㄖㄣˇ)品質最高等

交給黃紹荏(ㄖㄣˇ)安心又安穩



您孩子終究要彈傳統鋼琴的,為何不一開始就彈?




學鋼琴玩音樂的好處



音樂可以陶冶性情、音樂可以排譴寂寞、音樂可以啟發智慧。

教育研究報告指出,兒童在成長時期所接受的音樂陶冶,會間接的影響他們未來的人格成長。 而中古鋼琴練習, 可促進右腦的運用, 大大的提高兒童的學習能力。



二手鋼琴是培養孩子音樂興趣及音樂基礎最佳的選擇,因為學中古鋼琴是很全面的音樂基礎訓練,包括: 視譜、樂理、音準培養、手指肌肉的靈活性的加强、左右手協調能力、伴琴的合奏性的認識、音階的調性理解、等..



除了音樂基礎的培養,學中古鋼琴更大的好處是促進兒童右腦的運用,左右腦平衡的全面開發,大大的提高兒童的學習能力。



兒童平常運用左腦最多,右腦的開發使用相對來說則很不充分。

學習二手鋼琴不但需要極為嚴格的動作控制,而且需要直率而充沛的情感表露,與兒童同時期所做的其他事情相比,彈琴無疑是最難而最全面的。



學語文、算術、外語,需要的都僅僅是大腦某一區域的單向思維,而彈中古鋼琴則不同,眼睛要看譜,腦子要想音樂,耳朵要聽聲音,左右手要各自獨立地做不同的事,身體各個部份都要放鬆、協調、柔順地配合,腳還要控制踏板,最重要的,心裏要自始至終地歌唱,所有以上動作的綜合,才構成了中古鋼琴演奏的整體動作。



顯而易見,要把所有上述動作既有控制又自然放鬆地完成,左腦和右腦的全面協調開發是十分必要。



我所遇見的學生, 凡琴彈得好的一般文化課也都在班裏名列前茅。

另一方面,學琴與功課是相輔相成的,凡彈琴時能仔細讀譜、嚴密而準確地控制動作的學生,其數學成績一定會上升,凡彈琴表情能主動積極而發自內心的學生,其作文的想像力就會豐富起來。



音樂感強的學生其外語成績一定不會差, 因為音樂主要靠耳朵聽,這對學習外語的聽力提高大有助益。

鋼琴回收鋼琴收購、舊鋼琴處理、鋼琴搬運、鋼琴批發:098049479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