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擁有健康,就是富有!

[複製網址]
生活在這個廣博的大千世界,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日子過得舒適、安暖,但前提是要有個健康的好身體做本錢,才是一家老小幸福下去最基本的保障。超級必利勁
  因為人生在世,健康是支撐家庭生活美滿的源泉,不論你有多麼出眾的才能和力量,不論有多麼高明的見識,一旦患病臥床,一切都將成為空談,成為奢望。就像周恩來所講的:只有身體好才能學習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發展。
  人來到世上,來日並不方長,活著,就要學會珍惜,珍重,健康快樂地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希愛力5mg哪怕道路佈滿了滄桑,也要積極進取,努力向上,讓自己坦然面對世事無常,讓生命多一些美好的陽光,儘量少留遺憾,就是最好的心安,就是怡然。 必利勁
  因為我們就這麼一輩子,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唯有健康的好身體才是人生最寶貴的財產,它是賺錢養家糊口的首要條件,和生命息息相關。所以,珍惜健康,就是珍惜生命。只要有了健康的好身體,一切才有可能達到你想要的理想,一切才有希望。希愛力
  要知道,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金錢,不是地位,不是名車豪宅,而是擁有健康的好身體,和家人一起過平平淡淡、快快樂樂的日子,哪怕不富有,也賞心悅目;哪怕房屋簡陋,也心滿意足。只要保持對生活的熱愛,不攀附富貴,身心無恙,那麼尋常的日子,也會變得熱氣騰騰,豪情萬丈。
  只因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健康安然的存活於世上,然後從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尋找出該有的快樂與安祥,該休息的時候休息,該工作的時候工作,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即使生活不完美,也要盡最大努力把日子過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過日子,就是取捨有度,不慌不忙,在簡簡單單中讓自己始終保持身心健康。雖然說健康代表不了所有,但是,如果沒了健康,一切都將是水中月,鏡中花,即使你有再大的權勢,物質基礎再富有,也是白搭。
  因為金錢可以買來物質奢華的東西,卻買不來健康的好身體,唯有把身體保養好,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其餘的都是過眼雲煙。至於其他,有則錦上添花,無則依舊風華!
  因此,學會照顧好自己,善待生命,是我們每一個人必須要重視的事情。就像陶行知說的:忽略健康的人,就是等於在與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蒙田也有言:只要失去健康,生活就充滿痛苦和壓抑。沒有它,快樂智慧知識和美德都黯然失色,並化為烏有。
  所以,有了健康的好身體,一切的坎坷磨難,我們都能坦然面對,從容走過。否則,你一旦臥病不起,就等於給家庭帶來了一場災禍,更談不上對誰負責。至此,才會有人這樣感慨:智者與愚人之分,就是看誰能夠珍惜健康,把握幸福!
  願我們都能知足常樂,幸福多多,凡事看開,健康常在!以此,共勉!永春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