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房子的裝修怎麼才會顯得房子空間感更大?

[複製網址]
新房子的裝修怎麼才會顯得房子空間感更大?

購買新房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只是在裝修時卻有不少業主就很頭疼,怎麼樣裝修才能看起來讓狹小的房間發揮出它更大的作用,更加明亮,寬敞,舒適感更好呢?提高房間的空間感,巧妙利用小戶型的合理位置進行裝修,實現最大化的空間利用,那麼就可以注重幾個方面。

第一,要堅持顏色的和諧統一


對於那種大別墅,面積很大的空間來說,使用豐富多樣的顏色會使得房子比較豐厚飽滿,但是如果在一個小戶型房間裏使用過多的顏色,反而會讓原本有限的空間變更加擁擠,這樣的話就不利於我們打造好的空間感,所以選擇顏色上就要和諧統一,牆面是白色,地板是白色,在家具的使用上就要選擇清新明亮的色彩,不要用太多的飽和色,如果很喜歡一些厚重的色彩也是可以的,局部使用就行了。

第二,選擇功能性較多,尺寸緊湊的傢俱

大多數人裝修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覺得家裏可能會需要這樣的傢俱擺放或收納物件就購買了,但是我們在買的時候也要考慮家裏是不是允許有這樣大的空間去放置這樣的傢俱,所以在家具的購買上要選擇一些功能性較多尺寸就緊湊的傢俱,一個是能夠盡可能的存放更多的東西,再一個就是減少了面積的使用,以實現空間的最大化。

第三,打通客廳和陽臺

小戶型的客廳通常都不會很大,如果是想要在視覺上增加一些空間感,那麼不妨可以試一試將客廳與陽臺位置打通,如果覺得可能不大方便的話,使用一些推拉的隔斷門也是可行的,也能夠解決了空間的利用和公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